Anthropic Claude 3 Sonnet登陸 Amazon Bedrock 加速AI再進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nthropic Claude 3 Sonnet登陸 Amazon Bedrock 加速AI再進化!

  • 施沛予台北

AWS近日宣布,Anthropic 的Claude 3 Sonnet基礎模型已正式上線 其生成式AI的平台Amazon Bedrock,為客戶帶來更快速、可靠的生成AI體驗。

更快速度,任務反應加速1倍
Claude 3 Sonnet與Claude 2/2.1相比,絕大多數工作量下速度可提升1倍,保持高水準智能。它可應用於需要快速響應的任務,如內容生成、分類、資料擷取等。

更高的可控性,輸出更可預測

Claude 3 Sonnet更易控制,可依照指示輸出結構化結果,如JSON格式,方便開發者構建企業與前沿應用。它特別適合需要高可靠性的領域,如自動駕駛、醫療診斷、金融服務等。

全新影像理解功能,支援多語言輸出

Claude 3 Sonnet可處理圖表、報告等視覺資料,輸出文字描述。它支援英語及其他語言如繁體中文、日語、西班牙語等,適合需要多語言服務的跨國企業。

Anthropic與AWS合作,Claude 3 Sonnet登陸Bedrock

Anthropic與AWS戰略合作,結合雙方在安全生成AI的技術與專業,加速Anthropic Claude基礎模型的開發,讓AWS客戶更易使用。AWS 的 Amazon Bedrock提供Anthropic Claude 全系列模型,具備關鍵功能來構建企業級生成AI。

上一版 Anthropic Claude 2.1包括20萬個單詞的上下文視窗、減少幻覺率、提升長篇幅文件的理解能力、增加系統提示詞、及函數調用與工作流程編排等功能。

Anthropic發布的全新Claude 3系列三款模型,讓客戶可以根據自身的商業場景,針對智能、速度、與成本需求選用合適的模型。Claude 3 Sonnet作為中階模型,兼具智能與速度,在價格上也比Claude 2/2.1 具有競爭力。

Anthropic Claude 3 Sonnet現已在Amazon Bedrock上線,Claude 3 Opus與Haiku也即將推出。

Claude 3 Sonnet特色與Amazon Bedrock試用

Claude 3 Sonnet具備以下關鍵特色:
•    速度提升 - 與Claude 2/2.1 相比大多數工作負載加速2倍
•    增強控制力 - 更易控制,可依指示輸出結構化結果
•    影像理解 - 可處理圖表、報告等視覺資料並輸出文字
•    擴充語言支援 - 強化非主流語系的理解與輸出能力

如果你是新用戶,可在Amazon Bedrock控制台選擇「模型存取權」申請Claude 3 Sonnet存取權限。

在左側選單的「遊樂場」下選擇「聊天」或「文字」,再選擇Anthropic「類別」與Claude 3 Sonnet「模型」進行測試。你也可以選擇載入Claude專屬提示詞範例,如進階問答、設計需求撰寫等。

Claude 3 Sonnet現已在美東、美西上線,後續將擴展至更多區域。它以按輸入及輸出單詞(token)量計費的隨選模式提供,立即開始使用生成AI!

生成式AI應用與商機無限

生成式AI如Anthropic Claude可應用於各種領域,創造無限商機:
•    客服聊天機器人 - 提供即時、智能的客服服務
•    產品描述生成 - 自動編寫商品說明與介紹
•    新聞摘要 - 自動為長篇文章生成摘要
•    程式碼生成 - 協助開發者更快速編寫程式
•    藥物研發 - 模擬分子結構找出潛在新藥
•    自然語言處理 - 改善語音助理、機器翻譯等服務

隨著生成式AI日趨成熟,它將為企業與組織帶來革命性的效益與效率。Amazon Bedrock為企業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成AI基礎建設,是踏上這波浪潮的絕佳選擇。立即洽詢AWS如何開始用Claude模型打造服務!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4 AI EXP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