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安立知擴展Inline感測器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nritsu安立知擴展Inline感測器系列

  • 黃馨影台北訊

推出低頻Inline峰值功率感測器MA24103A。安立知
推出低頻Inline峰值功率感測器MA24103A。安立知

Anritsu安立知隆重推出新型直列式功率感測器MA24103A,旨在測量25 MHz至1 GHz 和2 mW至150 W功率範圍內的精確峰值,以及True-RMS平均功率。

若干應用要求在低於1 GHz的頻率範圍內進行峰值和平均功率測量,包括公共安全、航空電子 (空中交通管制和維修站)和鐵路等機構,都必須保持控制中心與載具之間的關鍵通訊。在這些市場中,如果在測量或維護通訊網路時稍有差錯,就可能危及公共安全,甚至造成致命後果。

更低頻的優勢在於傳播距離更遠,而且還能與快速行進中的載具保持通訊。一般來說,在較低頻率下,發射訊號的功率在瓦特(watt)範圍內,這使得MA24103A更適合此類應用。

這款高精度的直列式峰值功率感測器可以透過USB與個人電腦(PC)通訊,或與配備高精度功率計(Option 19)的 Anritsu安立知手持式儀器進行通訊。

主要受益於這款低頻直列式功率感測器的市場包括:
•   廣播網路和製造商:在廣泛溫度範圍(0℃至 55 ℃)內具有實驗室等級的效能精確度和低插入損耗,因而非常適合現場應用。
•   鐵路:用於評估各種系統,如主動列車控制系統(Positive Train Control Systems)、列車終點(EOT)訊號、自動列車控制系統和調頻(FM)語音基地台
•   航空電子設備:如民用和軍用機場的信標測試、偵察雷達測試、定位器和標誌測試

關於Anritsu

Anritsu集團是創新通訊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創建於1895年,目前是國際上最主要的量測儀器製造商之一。Anritsu的理念是使客戶成為真正的合作夥伴,協助開發用於研發 (R&D)、製造、安裝和維護應用的無線、光學、微波/射頻(RF)與數位解決方案,以及用於網路監控和最佳化的多方面服務保證解決方案。Anritsu 還為通訊產品及系統提供精密的微波/RF 元件、光學元件與高速電子裝置,為5G、M2M、IoT以及其他新興及傳統有線和無線通訊市場開發先進的解決方案。Anritsu 的辦事處遍佈全世界,在全球90多個國家銷售產品,擁有大約4,000名員工。

安立知股份有限公司為 Anritsu(安立知)集團在台灣之分支機構。除台北總公司外,在新竹亦設有服務據點,為客戶提供產品、技術應用及售後服務等全方位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