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自有品牌業務 RS發表RS Pro品牌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重視自有品牌業務 RS發表RS Pro品牌

  • 鄭斐文台北

RS發表全新RS Pro品牌,除了更強調自有品牌業務外,並創造RS自有品牌產品的統一價值主張。RS Pro品牌產品包括超過40,000種高品質、價格具競爭性的工業產品與電子元件,且未來將發展與擴大至英國、歐洲、亞太與北美地區。

RS Pro品牌產品讓客戶能夠選擇結合了高品質、高效能與經濟實惠價格的卓越價值產品。為了確保客戶完全信賴RS Pro品牌產品,所有產品與元件自即日起皆將貼上RS合格標章,代表了稽核、檢查、測試與驗證方面的領先業界標準。

RS Pro品牌產品的曝光率會逐漸增加,客戶會更容易取得且網路訂購將會更加方便。只要有機會擴展,RS Pro品牌產品的全球規模與範疇都將隨之擴大,並將持續推出新產品。

RS自有品牌事業部(RS Private Label)總經理Kurt Colehower表示,RS希望打造一個等於品質、效能與價值代名詞的全球產品品牌。RS Pro品牌為客戶提供了一個擁有清楚價值主張的平台,並因此讓RS能夠與主要供應商密切合作,填補需要的產品類型。RS Pro品牌代表了公司以具競爭力價格為客戶提供可靠產品的75年以上優良傳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