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 Surgery選擇Kodak掃描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Riverside Surgery選擇Kodak掃描器解決方案

  • 廖于嬋台北

Riverside Surgery診所選擇Kodak i2400工作群組掃描器解決方案,提升照護期間病患醫療資訊的存取體驗。
Riverside Surgery診所選擇Kodak i2400工作群組掃描器解決方案,提升照護期間病患醫療資訊的存取體驗。

Kodak宣布位於烏斯特郡的Riverside Surgery選擇了i2400掃描器解決方案,來處理診所照護的13,500名病患收到的相關信件。

Kodak i2400掃描器除了處理每天收到的將近150封信件,包括醫院與病患的來往信函及小手術同意書等,還整合了PCTI的Docman電子文件管理及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方便診所內所有臨床人員能透過iSOFT Synergy臨床軟體直接存取病患資訊。

Riverside Surgery於1991年成立開始營業,臨床團隊共有20名醫護人員,包括7位 GP、5名護士、3位醫護助理,以及區域護士和臨床護士、衛生訪視員及社工。 其服務範圍涵括 Evesham 和鄰近村莊,並於2005年獲得由皇家全科醫生學院所頒發的臨床照護品質獎 (Quality Practice Award)。

Riverside Surgery診所的IT管理員Becky Sparrow表示,診所現在的掃描器速度太慢,將屆使用年限,必須淘汰換新。Riverside Surgery在國家Docman使用者群組上乍見Kodak i2400掃描器,對其超快速度、強大功能印象深刻,這台掃描器能幫助診所節省時間與金錢。

外型精巧的i2400掃描器每天能處理高達2,000頁的文件,每分鐘處理30張,其配備完美頁面(Perfect Page)影像處理技術,使用最新一代的間接雙LED照明,減少傳統燈管熱機時間,因此操作人員能確實掃描,立即獲得效果最佳、畫質清晰的影像。

Becky Sparrow補充,除了速度表現優異,Kodak i2400具有旋轉頁面的功能,能妥善處理每份文件,並可自動掃描彩色頁面。以往我們必須先影印彩色文件加強影像品質,再進行掃描,實在太耗費時間。

由於現在病患的信件都已數位化,Docman的Intellisense OCR軟體可掃描關鍵欄位,如姓名、住址、生日以及NHS編號,有助於快速精確地輸入到Synergy系統內每位病患的臨床紀錄中。 醫師便能在諮詢病患的同時,快速地檢閱資訊內容。

PCTI的行銷經理Jonathan Wilson表示,使用Intellisense技術處理文件只需幾秒鐘,PCTI的iWorkflow模組便會將此資訊傳遞給適當的GP或人員,他們只需點選一兩下滑鼠就可以看到。Kodak i2400掃描器結合Docman解決方案所帶來的作用,已明顯提升診所行政管理團隊5位成員的生產效能。

Kodak英國銷售經理Neil Murphy表示,回顧過去與PCTI將近10年的合作時間,兩家公司攜手合作創立許多NHS專案,並已銷售1,500台掃描器。 高效能、高可靠度,同時提供保固及長期服務與支援,對醫療服務來說極為重要,這也是Kodak雀屏中選的原因。

關於 Kodak

Kodak文件影像解決方案包括獲獎的掃描器和擷取軟體、廣泛的專業服務,以及領先業界的服務與支援。 從小型辦公室到全球營運,Kodak 都有適合的解決方案,為您的業務提供所需的資訊。有關 KODAK 文件影像掃描器、Capture 軟體及服務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kodak.com/go/docim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