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華科儀推出七款智能型交換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興華科儀推出七款智能型交換機

  • 朱雅琳台北

興華科儀MLiS產品示意圖。
興華科儀MLiS產品示意圖。

由於乙太網智能型交換機廣泛使用於全自動化工廠、智慧運輸系統以及閉路電視系統,受到物聯網的刺激下,對於智能化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

有鑑於此,香港商興華科儀有限公司繼無線終端機系列產品後,於近期在MLiS智能型交換機系列就推出7款工業級智能型交換機,包含5串口(MLB-E4101-5/MLB-E4102-5-F)、5串口PoE(MLB-E4103-5-P/MLB-E4104-5-P-F)、8串口(MLB-E4105-8/MLB-E4106-8-F)及26串口機型(MLB-E4107-26-F)。

香港商興華科儀行銷經理馬兆緯表示,應用在工業網路上,一定要確保網路流量順暢,並且具備光纖機型因應長距離傳輸,而MLiS智能型交換機系列就具備這項特色。

MLiS智能型交換機的寬溫範圍為攝氏-40度?+75度,並提供QoS流量控制與網路風暴保護,並且在5串口交換機之上提供PoE(Power over Ethernet)功能,透過乙太網電纜供給裝置電力,以節省設備端佈線成本,於CCTV系統廣泛應用。

不論是在全自動化領域、智慧運輸系統甚至在閉路電視系統搭配MLiS智能型交換機,促進市場應用將更為成熟與迅速拓展。想了解更多關於興華科儀的解決方案,請洽興華科儀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