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聯電子醫療級工規行動電腦榮獲iF設計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精聯電子醫療級工規行動電腦榮獲iF設計大獎

精聯電子榮獲2015年德國iF設計大獎,其unitech PA700MCA醫療級行動電腦深受評審單位青睞,以流線時尚的人因工學設計、強韌耐用的卓越性、提供完整行動醫療解決方案等特色嶄露頭角。

此次獲獎的700MCA醫療級工規行動電腦,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輕薄流線的外型設計結合高規格抗菌外殼及大尺寸4.7吋彩色觸控螢幕,在操作上兼顧了安全性及視覺舒適性。700MCA整合了一維、二維條碼功能,快速掃描病患身分資料,有助於提升護理人員的機動性,在給藥、輸血、檢體的執行上更有效率。

精聯電子unitech PA700MCA榮獲2015德國iF設計大獎。

精聯電子unitech PA700MCA榮獲2015德國iF設計大獎。

此外,700MCA可透過無線連網與醫院HIS系統端同步,尤其是在護理照護應用方面,護理人員可進行無線傳輸並自動登錄讀取病人臨床生理數據,減少人工手抄作業,有效降低護理人員工作量並提高醫院整體效率。

700MCA通過IP65防塵、防水工規認證與1.2公尺耐摔的嚴格測試,展現精聯電子產品的強固防護與耐用特色。精聯電子在自動辨識及資料讀取(AIDC)方面擁有30餘年的豐富經驗,未來也將繼續深耕遠距照護、節能燈控、智能企業與居家安控等領域,為精聯夥伴們創造更具潛力的新商機與競爭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