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推出6款支援PCIe 4.0全快閃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技嘉科技推出6款支援PCIe 4.0全快閃伺服器

  • 魏于寧台北

高效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推出6款搭載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伺服器產品,包含標準機架式伺服器R系列:R152-Z33、R182-Z93、R272-Z34、R282-Z94與高密度伺服器H系列:H262-Z6A、H262-Z6B;此次發表的伺服器產品基於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支援PCIe 4.0全快閃儲存裝置,提供倍速的資料傳輸頻寬,滿足極高效效能需求的工作負載應用;例如,深度學習訓練、海量資料分析、高效能計算(HPC)和媒體廣播產業4K等領域。

支援三模式(Tri-Mode)磁碟陣列卡

技嘉科技伺服器產品支援Broadcom 三模式(Tri-mode)磁碟陣列卡,並藉由系統背板上的通用背板管理(Universal Backplane Management;UBM)協議,提供多重連結選項—兼容NVMe、SAS以及SATA硬碟裝置,為使用者提升效能與提供擴展靈活度。由於機箱內佈線空間與擴展槽數量限制,1U與2U機種分別支援最多1張與2張三模式磁碟陣列卡。適用的機種包含:1U機種 – R152-Z33、R182-Z93、2U機種 – R272-Z34、R282-Z94。

支援晶片根(Root Of Trust)– 基於硬體架構的安全性防護

以晶片為基礎的信任根(Root of Trust)是以硬體架構為基礎而提供的一套安全性防護設計。透過嵌入在主機板上的加密控制晶片執行開機時的SPI flash驗證,能確保系統元件在開機啟動時使用的是經過授權及驗證的程式碼,保證BIOS以及BMC韌體是安全無虞的;藉由晶片信任根所執行的基礎防禦,能保護BIOS以及BMC韌體無法被輕易更新或修改。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