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與Google Cloud加速企業適應混合辦公新型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itrix與Google Cloud加速企業適應混合辦公新型態

  • 吳冠儀台北

Citrix與Google Cloud宣布一項新合作,包含了Citrix在Google Cloud上新推出的服務: 桌面即服務DaaS,該服務將透過Citrix管理平台以及市場領先的HDX協議來實現在Google Cloud上無縫交付虛擬化應用程式和桌面。

此項深化合作夥伴的策略將協助企業在分散式、混合辦公新型態下,讓員工不論位於何處都能安全存取應用程式與資料。

對於希望在不消耗IT資源的情況下拓展安全的遠端辦公的企業,Citrix與Google Cloud提供全面託管與集成的DaaS解決方案。只需要點擊幾下就可以在Google Cloud上為使用者配置與部署虛擬應用程式與桌面且無須單獨使用自己的Google Cloud訂閱或其他IT資源,而Citrix和Google共同開發新的集成控制管理平台,在管理與部署虛擬應用與桌面變得比以往都更加容易。

此次合作將利用Google Cloud的雲原生服務和核心網路,使用先進的軟體定義網路和邊緣緩存服務,提供最快且一致的體驗、交易簡單性和高效能DaaS。

Citrix業務策略執行副總裁Tim Minahan表示,企業不再為是否該接受混合辦公而苦苦掙扎,而是該思考如何快速、高效且安全的進行混合/遠端辦公。

根據此次深化合作策略的協議,Citrix將成為Google Cloud的虛擬應用與桌面服務合作夥伴,Google Cloud成為Citrix的雲策略合作夥伴,Citrix首先會在Google Cloud提供Citrix管理平台,該管理平面將使雲託管桌面能夠在任何終端設備上串流傳輸任何應用程式。

Google Cloud全球生態系統企業副總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對於在分散式環境中發展的團隊,他們需要從幾乎任何地方能夠輕鬆、快速且安全地存取應用程式與桌面。很高興與Citrix合作,幫助企業支援遠端辦公,並在不論是什麼樣的設備與環境下提供低延遲的應用程式與桌面與安全的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