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en by Veeam推出新Kasten K10 V6 引入企業級的勒索軟體保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Kasten by Veeam推出新Kasten K10 V6 引入企業級的勒索軟體保護

  • 蕭怡恩台北

Kubernetes備份和災難復原的市場領導者Kasten by Veeam日前宣布推出全新Kasten K10 V6.0 Kubernetes資料保護平台。最新版本的功能將協助客戶更加有效地加強雲端原生資料保護,保護應用程式和資料免受勒索軟體攻擊,並通過新增的雲端原生整合功能來提高可用性。

Kubernetes旨在提高生產力,協助企業擴展自動化以管理容器化環境中的大型部署。隨著雲端原生架構推動廣泛的應用程式現代化,Kubernetes現已成為了領域標準。近年企業普遍縮減IT預算,以更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亦成為大勢所趨。同時,隨著85%的企業在過去12個月中至少遭受一次網路攻擊,網路安全仍然是所有業務首當其衝的問題。

Kasten K10 V6.0實現了在雲端原生環境中提高營運效率和韌性的能力。該解決方案導入了新的功能升級,通過智慧策略執行備份和災難復原,增強威脅檢測功能,並給予使用者選擇用於底層基礎設施的最佳元件的自由。

Kasten by Veeam產品與合作夥伴關係副總裁Gaurav Rishi說:「現在,部署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企業面臨兩個主要挑戰:他們需要保護其關鍵資產,免受網路攻擊,同時要以最有效的方式擴展應用程式和底層基礎設施。Kasten K10 V6.0正解決了這些問題,將備份和復原過程全面智慧化和自動化,並與生態圈深度整合,包括用於企業級資料保護的Red Hat OpenShift。我們還為客戶已經正在使用的工具和流程進行結合,以便消除流程中的障礙。」

Kasten K10 V6.0的升級功能包括:

企業級的勒索軟體保護:

Kasten K10 V6.0通過提高檢測可疑活動的能力、提供不可變的備份,並提高即時復原能力,令企業能夠創建更積極主動的勒索軟體保護策略。新版本同時將所有事件的原生記錄載入到Kubernetes Audit中,增強檢測相關威脅的能力。Kubernetes Audit紀錄可以通過智慧威脅檢測解決方案進行全面分析,以尋找並標記異常或可疑的活動模式。K10可以與AWS Secrets Managerr結合來儲存或恢復密碼,令其本身在實施加固、安全的災難復原(DR)工作流程方面具有更大的靈活性。另外,Kasten K10的Kubernetes原生策略可以被整合到基礎設施即代碼(Infrastructure as Code)中,為資料提供「護欄」,從而降低風險,實現操作一致性和自動化。

提升可拓展性和效率:

新的應用程式指紋(特徵)識別功能可令新部署的有狀態應用程式自動對應到適當的藍圖中,以實現相對應的資料一致性。這有助降低風險、最大限度地減少複雜性、培養操作的一致性,並進一步加強合規性,為未來拓展鋪路。Kasten K10 V6.0還提供更完善的中繼資料轉換體驗(通常在跨環境復原或遷移應用程式時需要),為Red Hat OpenShift虛擬化和多叢集授權管理提供了簡化的虛擬機器復原工作流程,改善用戶體驗,進一步提升效率。

雲端原生擴展:

Kasten K10繼續為最新的雲端原生環境增加整合功能,以接合新的工作負載和儲存庫類型、混合部署和增強的安全能力。Kasten K10 V6.0現在支援Kubernetes 1.26、Red Hat OpenShift 4.12和Amazon RDS的新內置藍圖,提供更廣泛的涵蓋範圍和軟體互通性。Kasten K10 V6.0平台亦在GCP上增加了額外的混合雲支援,為VMware Tanzu環境和新的Cisco Hybrid Cloud CVD增加了與Red Hat OpenShift和Kasten K10的跨平台復原功能。同時,平台為NetApp ONTAP S3和Dell-EMC ECS S3增加了新的儲存選項,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自由和與儲存目標的互通性。

Veeam首席技術官兼產品策略資深副總裁Danny Allan表示:「Kubernetes clusters的性質日趨複雜,使同時部署新服務並為其提供足夠的資料保護變得更困難。透過將KastenK10 V6.0整合到Veeam資料平台,客戶可以降低Kubernetes部署的複雜性,充分發揮其雲端原生環境的潛力。同時,新版本能協助他們同時兼顧資料保護和安全韌性,因為我們明白這兩點對企業來說都不容有失。」

獲得眾多業界獎項,證明Kasten by Veeam一直是Kubernetes資料備份和復原市場中公認的領導品牌。2023年GigaOm的Radar for Kubernetes Data Protection是近期的一個例子:Kasten by Veeam被譽為市場領導者以及表現卓越者,也是自該報告創立以來連續三年獲得此殊榮的唯一供應商。這顯示出Kasten by Veeam能在市場上享有非凡發展趨勢,並在2022財政年度取得接近三位數的年增成長的原因。

全新Kasten K10 V6.0預計將在第2季度末全面上市,並將在Red Hat Summit和VeeamON 2023中亮相。VeeamON 2023於2023年5月22日至24日以線上及實體形式在邁阿密舉行,讓與會者擴展技能、連繫社群、了解如何在勒索軟體的威脅下保護企業之餘,更可獲取來自AWS、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等供應商的專屬內容。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免費試用K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