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讓全快閃儲存陣列更加親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ure Storage讓全快閃儲存陣列更加親民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發表第二代FlashArray//C全快閃儲存陣列,讓容量需求龐大的工作負載大幅降低成本,直接淘汰現行混合式硬碟陣列。FlashArray//C是全QLC快閃儲存陣列,採用Pure的DirectFlash技術與Purity軟體平台來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企業級效能與功能。Pure讓快閃儲存成為市場主流,並向滿足任何使用情境的願景又邁前了一步。

為了應付今日的挑戰,企業不僅必須專注於卓越的創新和營運,更要善用人力和資產來因應市場最新需求,並追求效率。但礙於傳統儲存在經濟及效能上的限制,IT 部門直到現在都還被迫將工作負載區分成效能導向與非效能導向。結果,資料中心經常陷入環境複雜與不相容的困境,被一堆不必要的軟體、硬體以及維護和訓練成本所困擾。

隨著第二代FlashArray//C的推出,Pure將順勢延伸其QLC優勢,提供企業級全QLC快閃儲存陣列,不僅將單純的QLC變成高耐用度的儲存媒體,同時更帶來新的經濟效益,比今日市場上相似容量的混合儲存陣列節省30%的成本。FlashArray//C提供24.7TB與49TB兩種容量的QLC DirectFlash模組來實現最低整體持有成本,讓全快閃儲存變得更加親民,適合原先被迫採用傳統磁碟或低效率混合式解決方案的使用情境,例如:資料備份與保護、測試開發環境,以及工作負載整合的情境。

現代企業要能快速存取所有資料,不論是營運關鍵或容量導向的工作負載與應用程式皆如此。Pure的FlashArray產品陣容大幅簡化IT營運且更加順暢,讓客戶在靈活的單一服務平台上存放所有資料:FlashArray//C適合容量導向的工作負載,FlashArray//X則適合效能密集的工作負載,至於雲端則可採用Cloud Block Store。

透過單一FlashArray平台的通用資料服務,客戶就可輕鬆迅速存取、管理及保護橫跨不同工作負載、地理區域及雲端的資料。同時,將高容量使用情境(如備份儲存與工作負載整合)及高效能使用情境(如雲端原生資料庫)的資料彙整在一起,企業就能跨越不同平台,藉由強大的數據分析來創造商業價值,充分享受共通的API、監控與世界級支援。

在Pure的產品陣容當中,FlashArray//C是成長迅速的產品之一。它能讓客戶整合工作負載並簡化儲存,提供一致且具成本優勢的全快閃效能。採用FlashArray//C來淘汰磁碟與混合式系統不僅可減少機架空間、電力、散熱、營運及維護的成本,而且有了高容量低成本的儲存之後,企業就能將日常營運所耗費的IT資源省下來並提供新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