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現代化資料體驗帶來重大突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Pure Storage現代化資料體驗帶來重大突破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日前於Pure//Accelerate 2021 Digital年度大會中宣布現代化資料體驗願景、策略及展望,透過產品與服務的提升,協助客戶將龐大的資料轉化為商機和價值,自由建置彈性、又能滿足現代化應用的儲存資源。

Pure Storage自創立以來,秉持領導創新、雲端就緒和提供最佳數位體驗理念DNA,幫助客戶透過優異的現代化資料體驗,即時回應市場上不斷變化的營運環境需求。

Pure Storage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實現現代化資料體驗有三個步驟,包含從資料基礎架構的現代化、客戶體驗的現代化,到最終能敞開雙臂擁抱現代化應用。Pure將持續致力於為客戶實現現代化資料應用的美好願景,我們所提供的基礎架構即程式碼(Infrastructure as code)將推動全新世代產品與服務。」

隨著Pure Storage建置全快閃資料中心的願景逐步實現,混合式硬碟陣列成為過去式,Pure創新領導地位亦更加鞏固。Pure擁有堅實的基礎架構,讓客戶能依據需求彈性調度資料服務以支持現代化應用,在數位優先的世界中,為企業帶來業務衝刺所需的強大推進力。

同時,藉由現代化資料保護與極速的復原時間,使企業擁有完善的資料保護能力,降低資料勒索帶來的危害。而Evergreen訂閱方案所提供流暢並快速的升級與擴充方案,讓客戶無需煩惱更新難題,就能輕鬆享有現代企業所需的靈活性。

根據Gartner預測,2025年將有40%的基礎架構和企業領導者將落實混合雲儲存架構,預計高出2021年的15%。然而,即使客戶採用混合雲策略,仍會需要一致性的環境來執行現代化應用,無論雲端或是地端,皆需要相同等級的儲存和資料管理功能。

Pure Storage重新定義了多雲環境和雲端原生應用的儲存風貌,消除傳統基礎架構面臨的挑戰,如資料孤島和供應商鎖定等問題,藉由現代化資料體驗幫助客戶獲得最佳容器編排、資料移動性和彈性的使用即服務,透過AWS或Microsoft Azure上的Bare Metal as a Service和Cloud Block Store,從邊緣到雲端皆可享有一致體驗,消弭雲端鴻溝。

同時,Pure Storage也宣布推出Portworx Enterprise 2.8,Kubernetes儲存與資料管理如今可透過Portworx以程式碼動態管理,無論任何環境皆能提供一致的Kubernetes原生體驗。

透過Pure產品與服務的深度整合,簡化容器應用隨選配置和資料保護與復原能力,同時讓企業得以利用Portworx在基礎的Pure陣列上動態配置儲存空間與檔案系統,體驗真正的儲存即程式碼。

透過Pure產品服務與VMware Tanzu全面整合,客戶現可利用Portworx以前所未有的便利性使用Kubernetes,簡化部署及管理作業。

藉由FlashArray和FlashBlade上的動態儲存配置,和全新的Pure1功能整合,Portworx使容器化工作負載能夠在雲端、傳統基礎架構、Pure Storage陣列、甚至同業的儲存解決方案之間無縫運行。全新Portworx Enterprise 2.8,讓客戶可在任何地方使用Kubernetes應用,並獲得一致的雲端體驗,與來自Kubernetes生態系統的強大支持。

為了帶給使用者最佳體驗,Pure在Pure//Accelerate Digital大會中也宣布升級Pure1數位體驗,不只是全球雲端管理介面的升級,也包含AI驅動的全端資料儲存管理及監控能力升級,更重要的是改變了IT團隊採購、管理與優化基礎架構的方式,將市場、管理與規劃營運整合至單一易用的介面,隨時隨地都可輕鬆取得與運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