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軟體通過「政府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功能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全景軟體通過「政府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功能認證」

  • 黎思慧台北

全景軟體獲得【行政院資安會報技服中心】政府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功能符合認證。全景軟體
全景軟體獲得【行政院資安會報技服中心】政府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功能符合認證。全景軟體

零信任概念已行之有年,政府也持續推動中,國家資通安全發展方案提及「推動政府機關導入零信任網路,完善政府網際服務網防禦深廣度」,並優先推動A級公務機關導入零信任網路。全景軟體於2022年6月獲得【行政院資訊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認證,全景方案具備的身分認證功能,符合政府零信任-身分鑑別機制的驗證要求。

隨著使用者遠距辦公的需求,存取設備趨向遠端化及行動化,資料與服務也日漸雲端化,且網路駭客技術日新月益,傳統基於信任邊界的網路模型,已難以滿足新型態工作模式。

全景身分認證系統IDExpert以多因素認證作為帳號登入的首道防線,無網路邊界限制,防火牆內外皆可進行認證,強化身分確認的安全層級,還能結合生物辨識驗證,提升認證效率與資安強度。保障異地/遠距工作機敏資訊的安全性,在數位化、行動化的新工作常態中,守護資安的關鍵入口。

IDExpert整合介接範疇多元,包括VPN/VDI/Office365/OWA/SSO/AWS等多項系統,並且支援FIDO載具認證,持續強化登入安全;此外,全景軟體也提供深度客製的專案選擇-CGFIDO無密碼快速認證系統,整合FIDO進行身分驗證,主要應用於Web系統及手機App,全景提供的方案讓不同的領域都能獲得身分確認的保障。

政府或企業單位在建置多因素身分認證的同時,即是在建立零信任架構,依循零信任架構的精神-「驗證且不斷驗證」(verify, and keep verifying) ,使用者進行不同應用的存取時,皆可經由此主動式防禦的身分驗證方法保護重要資料,讓組織能隨時為資訊安全做好準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