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全球志工月 體現永續環境發展精神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UPS全球志工月 體現永續環境發展精神

  • 周維棻台北

為共同響應UPS全球志工月, UPS台灣分公司貢獻1,720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
為共同響應UPS全球志工月, UPS台灣分公司貢獻1,720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

2014年10月第十二屆UPS全球志工月,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UPS)招募近5,400位UPS亞太區員工橫跨12個地區,參與223個不同的志工活動,並投入高達22,132個志工服務小時。

UPS強調透過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充分落實UPS支持社區永續發展的承諾。UPS為延續傳承在地志工服務精神,於全球志工月動員UPS員工參與各類社區志工活動,以實現UPS執行長David Abney今年6月許下的承諾——2020年底前,達成2,000萬個全球志工和社區服務時數。自2011年以來,UPS已於全球貢獻逾550萬個志工服務時數。

UPS亞太區人力資源副總裁Frank Becker表示:「UPS亞太區對各個營運市場的社會責任,均投入相當大的興趣與關注。我們為長期付出時間參與志工服務的UPS同仁感到相當驕傲,希望環境永續經營的教育及推廣活動能為社會推動長遠的正面效應。」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維潔補充:「UPS深信永續經營發展的理念,透過參與多元的志工服務活動與環境保護推廣,協助UPS員工實際瞭解在地社會的需求。善用自身的運輸資源、物流專業與服務社會的熱情,將企業資源與關懷精神注入台灣社會的各個角落。」

UPS員工積極參與各種類型公益團體和非營利組織,從醫療機構、食物銀行到關懷孩童與年長者的協會機構;而2014年UPS員工及其親友、客戶,投身8家社福團體於全國接力響應UPS全球志工月,包含伊甸基金會、心路基金會、十方啟能中心等團體。UPS 全台總計共約360名的志工投入,貢獻1,720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服務對象包含各年齡層身心障礙者、弱勢家庭及健康推廣團體。

台灣志工月活動亮點如下包含:UPS志工投入共計250小時以上,參與伊甸基金會活動,邀請新竹養護中心住民到野柳進行一日遊。超過75名UPS台灣員工及親友貢獻260小時以上,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協助「膳糧食物包」的分類與包裝,以援助4-12歲清寒家庭孩童的營養補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