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推高速匯流排碳量之新InfiniiMax探棒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安捷倫推高速匯流排碳量之新InfiniiMax探棒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InfiniiMax III+差動碳棒,有4 GHz、8 GHz和13 GHz差動主動式探棒可以選擇,可顯著增進一般用途、高速差動匯流排的探量效果。安捷倫同時還推出適用於InfiniiMax探棒的全新QuickTip配件,可協助工程師進行快速可靠的量測。

InfiniiMax III+探棒可搭配使用所有的InfiniiMax III探棒頭,包括各式各樣的焊接式探棒頭、瀏覽探棒頭、ZIF(零插力)探針、2.92 mm/3.5 mm/SMA探棒頭,以及新的QuickTip探棒頭。有著這些探量解決方案,新的Infiniium S系列示波器可進一步發揮其無可匹敵的革命性效能。

安捷倫新的InfiniiMax III+探棒,採用獨特的InfiniiMode技術,進一步擴展了該探棒的量測功能和易用性,使得工程師能夠全面量測差動信號的所有成份。工程師還可透過單一連接來設定InfiniiMax III+探棒,以便量測差動信號、單端A或B信號,以及差動信號的共模成份。

利用InfiniiMax III技術,每一支InfiniiMax III+探棒放大器獨特的S參數,均儲存於探棒頭放大器中,並可與各種探棒頭的S參數搭配使用,讓每支探棒的振幅和相位響應更為平坦,以獲得更高的準確度。

目前有三種支援InfiniiMode量測的探棒頭:N2836A焊接式探棒頭提供完整的13 GHz頻寬,適用於具低信號負載的所有模式;安捷倫獨家的全新N2848A QuickTip探棒頭提供業界僅有的快速連接?斷開功能;而N5444A 2.92 mm/3.5 mm/SMA探棒頭提供有線連接,可為所有模式提供全頻寬量測,以及終止非零電壓(non-zero voltage)的能力。

N2848A QuickTip探棒頭可用一塊磁鐵迅速吸附住N2849A探針。不同於其他使用磁鐵,機械式地吸住各個電氣觸點的方式,QuickTip設計使用三個小型的鍍金磁鐵來作為實際觸點,以便吸住探針上的鍍金鋼鈕。使用者可在待測物上安裝多個N2849A探針,以便對眾多探量點進行快速可靠的量測。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在推出革命性示波器系列時,同步發表了具多項突破特性的探量系統,這實在是業界罕見的創舉。客戶告訴我們,他們需要在效能和易用性方面都有重大創新的探棒和示波器,而這正是我們本次發表的新產品的優勢。」

更多關於安捷倫新的InfiniiMax III+探量系統、QuickTip配件,以及其他InfiniiMax探量解決方案的資訊,請上網查詢:www.agilent.com/find/Infinii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