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科技發表新一代21.5吋工業級多點觸控螢幕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趙雲科技發表新一代21.5吋工業級多點觸控螢幕

  • 吳冠儀台北

趙雲科技發表新一代21.5吋工業級多點觸控螢幕TPM-3221。TPM-3221支援1920×1080(HD)高解析度,90%的顯示穿透率提供最佳的螢幕效果,而多點觸控功能還可支援微軟Windows 7/Windows 8手勢控制。

趙雲科技產品經理胡沛均表示,多點觸控的指令與控制正成為科技產業日益流行的趨勢,應用在不同領域的產業。趙雲科技提供了業界領先的多點觸控技術的工業螢幕,並能有效整合其他軟體服務,以因應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TPM-3221投射式電容提供了多點觸控功能,讓使用者能輕易的操作觸控螢幕並且執行指令,更能輕鬆執行手勢控制,例如兩個手指的縮放、旋轉、拖拽和輕彈等。

TPM-3221最大的特色就是具備有LED背光,節能省電效率遠遠超過傳統背光液晶顯示器的20%~30%。至少提供50,000小時的運行,使用壽命至少3年。TPM-3221精簡高雅的外觀工業設計加上前面框IP54防水設計,支援VGA/DV/HDMI三種顯示介面,更能滿足多種不同的產業應用。

TPM-3221其他功能還包括80/80/85/85(UDRL)的寬視角、內置2W立體聲揚聲器、支援聲音輸入?輸出等。趙雲科技的TPM-3221容易安裝、輕薄的設計、多點觸控螢幕的智能性,最適合用於機器自動化、工業製造以及醫療等產業。

更多的TPM-3221產品訊息,請參考:http://www.arestech.com.tw/products/industry_display/tpm3221.html

關於趙雲科技

趙雲科技成立於2010年,其經營團隊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嵌入式系統產品研發經驗,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系統產品開發,包括嵌入式電腦、多點觸控工業螢幕、工業人機介面等產品。趙雲科技以顧客為導向的產品設計概念,整合軟硬體資源,開發符合產業需求的嵌入式系統產品。而至少5年的產品生命週期與產品保固、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服務,更能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加值服務,一同與客戶共創新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