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行動化 Pro-face SP5000人機介面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智慧行動化 Pro-face SP5000人機介面

  • 李懿修台北

Pro-face SP5000系列智慧人機介面系統架構。
Pro-face SP5000系列智慧人機介面系統架構。

隨著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人類通訊和應用的面貌又大幅改變。行動力高、資料隨時在手的慣性已逐漸成為大多數人再尋常不過的生活習慣。再加上工廠產線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在減少人力的同時,工廠的管理就必須更聰明、更有效率。

因應這種產業變化,Pro-face近年不斷調整研發方向,2013年已先行推出工控業界第一的「Remote HMI App」,一個讓您可以在智慧型裝置上直接操控現場人機的App,獲得客戶廣大的迴響,在掌心之間就能監控的魔力,也漸漸讓傳統工廠管理方式趨於式微。

2014年Pro-face趁勝追擊,推出另外一項革命性產品「SP5000系列智慧人機介面」和「Remote HMI Server版」,以「Smart Portal智慧入口」的概念,實現了前所未有的連接性,創造了來自未來的智慧介面,更串接了兩個不曾連結的世界。

SP5000終端型人機介面串接起企業網路和生產現場網路,維持人機介面的穩定性,更多了工業電腦的多樣性。SP5000除了能作為高效能人機介面外,還可作為內建的應用電腦,操作Windows應用程式。

SP5000也可作為維修用電腦,操作手冊和各種開發工具皆可儲存在SP5000內。SP5000更可以用作資料收集電腦,配備有兩個乙太網路孔可設定不同的IP位址,在辦公室和生產現場之間可設定高安全性的網路。SP5000系列提供6種顯示器模組和2種主機模組供您自由搭配、選擇,總共12種的組合,提供功能上和尺寸上的彈性。

Remote HMI Server版需安裝在SP5000系列智慧人機介面或IPC上,並與安裝有Remote HMI App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連線,就可以從智慧型裝置上遠端操控SP5000系列機台或IPC上的Windows應用。

這項設計完全顛覆了以往遠端操控只能坐在辦公室PC前操作的不方便。現在只要拿著一台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不論人在廠區何處,直接就可以操作和監看生產現場的人機,完全智慧化工業控制。

Pro-face一直走在工業控制研發的最前端,觀察未來發展趨勢,為客戶研發最符合需要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高度自動化的工廠需處理更多的生產資料是必然的,因此管理智慧化更不可或缺。Pro-face的SP5000系列智慧人機介面和Remote HMI App/Server是您工廠智慧管理的最佳選擇。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www.proface.com.tw/product/smart_portal/sp5000.html

台灣普羅菲司聯絡窗口

Tel:02-2657-1121
Fax:02-2657-1021
E-mail:proface@proface.com.tw
Web:www.profa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