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叡揚資訊AI Chatbot Hackathon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2023叡揚資訊AI Chatbot Hackathon開跑

  • 吳冠儀台北

叡揚資訊舉辦2023叡揚AI Chatbot Hackathon,已於2023年5月8日開放報名,活動報名截止至5月31 日,競賽期間為6月29日至8月15日,而6月29日及30日也安排Chatbot線上課程,並於9月13日舉辦頒獎典禮,並頒發獎金,此次競賽除第一名到第三名可獲得冠軍新台幣2萬元、亞軍新台幣1萬元,季軍新台幣6千元的獎金之外,還設有人氣獎、趣味獎以及實用獎,每項獎金均為新台幣3千元,希望透過多元的方式鼓勵更多的學生參與。

叡揚推出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透過簡單易用的瀏覽器介面提供圖像化元件,可用於快速設計Chatbot的對話流程。一般情況下,使用者無需額外撰寫程式即可介接企業後台API,並在聊天室介面上完成多種IT互動服務。

叡揚AI Chatbot Hackathon競賽即是透過C.ai對話服務平台鼓勵學生去開發Chatbot,2023年比賽主題以智慧校園為主,參賽者可以校園生活為出發點,利用科技解決校園問題。透過Botbuilder平台,降低參賽者自行建立Chatbot的進入門檻,專注在利用科技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同時,亦提供AI模型讓參賽者可以體驗AI加持的Chatbot能力。

叡揚舉辦黑客松活動已經邁入第五年,2022年共有65隊、215位學生報名參賽,來自在27所學校的57個科系。透過幫助學生培養專業技能和瞭解產業趨勢,除參加比賽,叡揚也提供實習機會,提升學生與業界接軌的能力,此外,凡繳交作品且可正常運作的參賽隊伍也可獲得完賽證明及精美禮品。

歡迎所有懷抱創意點子的在學菁英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