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推出DataMan 380助力物流和製造業提高輸送量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康耐視推出DataMan 380助力物流和製造業提高輸送量

  • 尤嘉禾台北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袖者之一,康耐視(納斯達克:CGNX)推出了DataMan 380固定式讀碼器。該讀碼器使用先進的光學組件和集成式AI技術,以加快物流和製造應用速度。

DataMan 380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圖像讀碼器,配備高解析度成像儀,可透過單個圖像採集更多代碼,顯著提高可追溯性。這種寬視場設計簡化了部署和作業,單台DataMan 380的性能優於多台常規讀碼器組成的讀碼陣列。

在複雜的物流流程中,物流設施有時被迫犧牲傳送帶速度,以確保代碼讀取準確性。DataMan 380消除這種權衡之需,這得益於將先進的讀碼演算法與人工智慧相結合,迅速定位和區分多種混合符號,以加快處理速度。

「DataMan 380顯著改進讀碼作業的兩個關鍵方面——處理速度和讀取率,」康耐視視覺和ID產品執行副總裁Carl Gerst表示,「使用AI技術簡化一維條碼和二維碼讀取,加快生產線和傳送帶速度,縮小物品之間的間隙,確保客戶提高產能和處理量,且不遺漏讀取代碼。」

寬廣的掃瞄覆蓋範圍和卓越的讀碼性能使DataMan 380成為廣泛物流和製造營運的理想選擇,包括在機器人拾放應用中讀取代碼,掃瞄貨盤上的包裹和讀取輪胎上的代碼。

康耐視致力於發明先進技術並實現商用化,以解決棘手的製造和分銷挑戰。康耐視是全球領先的機器視覺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廠商,在富有吸引力的工業終端市場上協助具有高成長潛力的企業提高營運效率和產品品質。康耐視解決方案將硬體產品與軟體相結合,用於採集和分析視覺訊息,使全球各地的客戶實現製造和分銷任務自動化。

機器視覺產品用於定位,識別,檢測和測量行動電話,電動汽車電池,電子商務包裹等離散物品,使這些物品的製造,分銷和追蹤實現自動化。對於人類視覺不足以滿足尺寸,精度或速度要求的應用,及在需大幅節省成本或持續改進產品品質的情形下,機器視覺至關重要。

作為機器視覺行業的全球領袖者之一,康耐視自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了400多萬套基於圖像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10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於美國馬薩諸塞州Natick郡,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辦公室和經銷處。更多詳情,請登入康耐視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