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工控推出敷形塗層客製技術 内外兼具助企業攻克惡劣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威剛工控推出敷形塗層客製技術 内外兼具助企業攻克惡劣環境

  • 尤嘉禾台北

威剛敷形塗層客製技術,高度客製,攻克惡劣環境。威剛
威剛敷形塗層客製技術,高度客製,攻克惡劣環境。威剛

全球工業級嵌入式存儲領導品牌ADATA威剛工控宣布為全部產品線提供敷形塗層(Conformal Coating)客製化技術服務。透過在PCBA表面覆蓋特殊的高分子塗層,形成一道防護膜以保護SSD與DRAM的印刷電路板和組件免受環境影響,有效抵禦來自石化廠、車載、航太、國防、鐵路系统以及交通控制系统等各種工業應用下的灰塵、汙垢、濕氣、鹽霧或液體等外在因素損害,提高產品的可靠性和耐用度。

威剛工控技術研發團隊嚴選速乾性、防潮性更為優越的聚二甲基硅氧烷塗層,通過更快速、更精準的自動設備製作防護塗層,為客户提供精準的噴塗厚度與最佳的效果,確保存儲装置在受到惡劣環境的干擾與衝擊下,仍保有產品的高度完整性,延長使用壽命!

選擇威剛工控敷形塗層(Conformal Coating)客製技術

1.選用速乾和優越防潮性和抗導電性的聚二甲基硅氧烷塗層。
2.採用自動塗層設備,保證IC四周、PIN角、BGA錫球皆完整覆蓋。
3.快速塗裝精確形狀與50um-210um的厚度。
4.在固化爐中快速乾燥组件。
5.符合 IPC-A-610E / UV光 / Burger test,包括沙塵測試、鹽霧測試、防潮測試、抗導電測試等檢驗標準。6.兼容軍用MIL-STD-810G、ASTM B-117、RoHS和UL多項檢驗標準。

「内外兼修」協助工業系统對抗嚴苛環境

為了應對工業應用設備會遇到極端作業環境、設備移動造成的劇烈震動、電壓不稳定等環境因素,威剛工控針對「嚴苛環境」也為客户量身定制的專屬解方。通過内置電壓偵测機制和掉電保護機制,解決異常掉電下的數據遺失隱患,並確保設備可在劇烈震動和强烈衝擊下也能正常運作。

添加溫度感測器與温控調頻(Thermal Throttling)技術,讓存儲装置更耐高溫;依據客户需求提供敷形塗層(Conformal Coating)與抗硫化(Anti-Sulfuration)增值技術防止沙塵侵入、高鹽腐蝕、化學物質侵蝕、意外污染,降低設備損壞風險。同時,整合軟硬體技術推出威剛工控專享「A+ Duplicator」數據備份與還原軟體,積極備份數據,防止因腐蝕、短路而導致數據丢失造成巨大的損失。

威剛工控軟硬整合研發團隊,從硬體品質到韌體技術,再到增值服務,内外兼修為行業客户提供更加耐用可靠的高品質存儲產品。如需了解更多威剛增值技術,請造訪威剛工控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