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加入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行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Check Point加入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行列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與中華電信合作,加入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行列,提供網路與資安雙重保障,護航中小企業迎接數位新時代。Check Point
Check Point與中華電信合作,加入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行列,提供網路與資安雙重保障,護航中小企業迎接數位新時代。Check 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日前宣布,專為中小企業量身設計的Quantum Spark系列產品將自2023年8月起開始加入中華電信的「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成為這項服務陣容中不可或缺的關鍵組成部分。這次合作將網路安全與高速線路完美融合,中華電信將為客戶提供內網升級規劃與專業建議,並提供代裝、代維、代管服務,滿足中小企業在預算、處理效能、功能性上面的多樣化要求。

此外,客戶還可租用內建SD-WAN功能的機種,解決線路升級後衍生之資安、VPN遠距辦公等問題,讓中小企業客戶在高速穩定線路使用的同時,獲得全方位強大的網路安全保護,確保在數據爆炸的時代,業務運作得以安全無慮。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劉基章表示,Check Point一直致力為企業提供卓越的網路安全防護,非常高興與中華電信合作,將Check Point的Quantum Spark 系列引入「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方案」中,為中小企業客戶提供 Check Point 高效而全面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為他們提供更強大的防護能力。

根據Check Point 2023年第1季調查報告指出,全球每週攻擊次數年增率達到7%;而台灣更以每週受攻擊次數居全球之首,達到為全球平均的2.6倍。對於做為台灣經濟之柱的中小企業而言,在有限的人力和財力下達成資安防護,有效面對接踵而至的網路威脅,顯得至關重要。

有鑑於網路資安威脅與日俱增,此次加入「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方案」的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系列涵蓋括了Quantum Spark 1550、1590、1600及1800四個型號,為中小型企業與分點辦公室帶來全面且簡化的安全管理設計。這些產品不僅提供基本的防火牆與VPN連線,還具備了更可控管應用程式使用與高風險站台存取的能力。此外,其具備業界最高效益之威脅防護功能,包括入侵偵測防禦、網路防毒、殭屍網路防護等全方位完整防護,避免企業遭受惡意攻擊與勒索軟體侵擾。

這些功能不僅滿足了中小企業的基本網路安全需求,還根據企業的規模和預算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線路與防火牆搭配方案,為企業打造了堅固的網路安全屏障。這將有助於中小企業在不斷升級的網路安全環境中,有效地保護其業務的穩定和安全。

Check Point與中華電信將持續合作,為中小企業提供更多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中小企業用戶只需採用 HiNet SME超寬頻服務,便可享受到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系列產品帶來的網路安全保護,欲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系列防火牆在「HiNet SME超寬頻整合服務」之產品方案資訊,可至中華電信官網查詢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