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X正式進軍南韓 繼開通日本跨境行動支付服務之後 全球版圖再下一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HIVEX正式進軍南韓 繼開通日本跨境行動支付服務之後 全球版圖再下一城

  • 林佩瑩台北

HIVEX日本跨境行動支付服務於2023年10月2日日本時間上午十點正式上線,TBCASoft, Inc.(以下簡稱 TBCASoft)緊接著宣布南韓的Bizplay正式加入HIVEX,成為這一全球性網路的最新成員。Bizplay是南韓知名行動支付平台Zero Pay的營運商,在南韓擁有超過170萬家商戶,其便利性在當地行動支付市場中備受肯定。這一合作意味著未來,所有接受Zero Pay的商戶都可以透過HIVEX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提供安全且便利的消費體驗。而通過Bizplay和Zero Pay的加入,HIVEX的全球商戶數將增加至580萬家,用戶數更是達到了7650萬。

HIVEX一直以來都專注於為商戶和消費者提供流暢的跨境支付體驗,而這一願景也在這次的台日合作中得以充分實現。全球的行動支付業者只需透過一次性的整合,即可與世界各地的HIVEX網路成員做串接,分享彼此的消費者和商戶。這樣的創新服務不需要支付業者採用新的QR Code格式,商戶也無需修改既有的銷售系統(POS) ,消費者更不需要轉換平台,直接掃碼扣款即可完成交易,確保了不管是在「正掃」(店家出示QR Code)還是「反掃」(用戶出示QR Code)的情境下,消費者和商戶都能享受到熟悉和一致的支付體驗。

HIVEX期望可以成為全球行動支付業者跨境的首選,透過創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網路連接世界。在這樣的合作架構下,所有的成員皆可以隨著網路的擴張獲得更廣闊的市場機會和更多的便利性與價值,這將有助於推動全球跨境支付生態系統的發展。期待著每個成員之間能夠實現更多的協同效應,創造出共贏的未來。

TBCASoft創辦人兼執行長吳陵表示:「我們對於這次與Bizplay和Zero Pay的合作充滿期待。南韓的行動支付市場正在蓬勃發展,我們深信憑藉ZeroPay在南韓的廣泛普及性,他們將成為HIVEX進軍該市場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也有信心,這次的合作將為Zero Pay帶來更多的商機。」

Bizplay執行長Kim Hong-ki表示:「我們對於成為HIVEX網路的一份子感到相當的期待。我們相信藉由HIVEX網路的安全性還有開創性的創新服務,Bizplay能夠擴展Zero Pay的服務範圍,建構起夠完整的生態圈,以滿足全球不斷增加的行動支付用戶需求。Bizplay一直以來的目標都是在南韓的支付市場推廣無現金交易,而我們也深信這次的合作將有助於將這一目標擴展至來南韓的國際旅客。」

國說:TBCASoft攜手Bizplay和Zero Pay協助外國旅客可以在南韓的170萬商家擁有更好的支付體驗。biz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