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姚Tech666】現行的自駕技術與法規到底何時能讓駕駛雙手放開方向盤?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姚姚Tech666】現行的自駕技術與法規到底何時能讓駕駛雙手放開方向盤? 

  • 黃書瑋台北

DIGITIMES分析師陳一帆(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DIGITIMES分析師陳一帆(右)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自駕車與ADAS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兩者之間的關連就是自駕車的L1到L5的區別,依據這樣的區別,ADAS所需要用的感測器數量與類別也會有所差異,目前由於法規限制,L3僅在德國與美國加州與內華達州上路,L3究竟何時才能真正普及?

來賓:DIGITIMES研究中心分析師陳一帆
本集節目要點:
📣L1到L5的基本定義有哪些,L4在有條件限制下就能實現全自駕。
📣L3關鍵就在光達感測器導入,L3的法規限又在哪?
📣詳解L4的發展動態與車用光達的下一步走向。

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