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增強自動化功能和安全整合 推進IT現代化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VMware增強自動化功能和安全整合 推進IT現代化

  • 吳冠儀台北

精簡IT流程不僅是一項節約成本的戰略,也是企業在當今混合工作環境中確保競爭力、安全性和適應性的必要條件。VMware宣布透過Anywhere Workspace平台提供先進的自動化功能和經過擴展的協力廠商整合,為企業提供簡化IT工作流程、提升安全性和整體效率所需的工具。 

VMware資深副總裁、終端使用者運算部門總經理Shankar Iyer表示,在IT工作流程的各個方面實施自動化功能對於創建自修復、自配置和自安全的環境至關重要,這符合對自主工作空間的願景。今天發布的由現代自動化工具包驅動的新一代Mac管理,以及與Intel的全新整合,將為企業提供推進IT現代化和安全的統一管理與洞察。

伴隨著企業對設備選擇計畫的支援,macOS的採用率正在不斷上升,但使用孤立的工具來管理這些端點會給 IT 團隊帶來複雜性,並造成不一致的員工體驗。企業認識到將所有裝置整合到一項綜合全面的UEM戰略中是提高安全性、並減少端點多樣性管理成本與複雜性的最佳途徑。

為了滿足這一需求,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部門推出Mac管理功能,該功能由Freestyle Orchestrator提供的自動化工具包支援,補充了Workspace ONE UEM提供的強大 macOS 管理功能。Freestyle Orchestrator對macOS端點的支援提供了一個現代化的低代碼/無代碼平台,用於創建並實現複雜IT工作流程的自動化,包括應用和補丁部署、軟體和資源排序以及作業系統的理想狀態管理等。透過這一方式,管理員就能實現登錄和配置Mac等基本日常任務的高度自動化,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為了進一步建立自修復、自配置和自安全的自主工作空間,VMware宣布推出Hub Health、新的協力廠商安全基準和新的macOS更新管理儀錶板。VMware將透過Hub Health提供自修復功能,Hub Health是一種在端點上運行的始終線上服務。Hub Health由Workspace ONE Intelligent Hub和Workspace ONE UEM驅動,可自動識別macOS設備的健康趨勢,並針對常見問題推動由UEM主導的主動修復。

借助適用於 macOS 的全新協力廠商安全基準,IT管理員無需手動編寫腳本即可輕鬆管理通用安全標準中的推薦配置設置。借助 VMware Freestyle Orchestrator,IT可以在所有裝置上統一應用設置,以確保法遵性並減少錯誤。全新macOS 更新管理儀錶板透過支援補丁調度、使用者和裝置定位、錯誤處理和升級,為確保Mac設備的安全性提供更多洞察。這些領先的Mac 管理功能實現了無縫整合,徹底消除了管理孤島,從而能夠節省成本,提高IT靈活性並增強安全性與法遵性。

若要為當今分散在各地的員工實現端到端安全,就需要與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合作。VMware繼續與技術合作夥伴共同開展創新,並於日前發布與Intel的擴展整合,為用戶帶來更加安全的混合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