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莫仕在波蘭建設生產園區擴大生產規模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Molex莫仕在波蘭建設生產園區擴大生產規模

  • 孫昌華台北

新園區將為歐洲客戶及時提供先進的醫療設備和電氣化解決方案。Molex
新園區將為歐洲客戶及時提供先進的醫療設備和電氣化解決方案。Molex

全球電子產業的領導者和連接創新者Molex莫仕在波蘭卡托維茲(Katowice)開設新園區,將大幅擴展全球生產規模。該設施最初的23,000平方公尺製造空間將作為策略中心地點,幫助Molex莫仕旗下公司Phillips-Medisize及時交付先進的醫療設備,並為Molex莫仕客戶提供電動汽車和電氣化解決方案。Molex莫仕雄心勃勃的工廠發展計畫將在未來使面積擴大至85,000平方公尺,進一步擴大Molex莫仕在波蘭的生產規模,與位於Rokitki和Sulęcin的現有工廠相得益彰。

Phillips-Medisize資深副總裁暨Molex莫仕醫療和製藥解決方案總裁Paul Chaffin表示:「卡托維茲園區的建設將擴大我們在歐洲的生產規模,為我們的製藥、診斷和醫療技術客戶提供新的生產能力和專業支援,幫助他們將創新的新產品推向市場。最終將使我們進一步實現願景,亦即使全世界的患者都能享受更健康、更充實的生活。我們期待成為當地社區的積極成員,共同努力為我們的客戶、新團隊成員以及患者創造重要價值。」 

Molex莫仕迄今已對這些世界一流的設施投資了1.1億美元,最初將用來支援Phillips-Medisize生產製藥、醫療和診斷設備。該園區將擁有領先的生產能力,包括先進的醫療設備組裝、包裝、藥物處理和射出成型設備和技術。此外,園區還將為電動車提供互連電池解決方案,並為Molex莫仕的電氣化業務提供高功率匯流排解決方案。 

卡托維茲園區將補充Phillips-Medisize在歐洲現有的六個製造基地,包括愛爾蘭的Donegal和Sligo、丹麥的Struer、捷克的Trhove Sviny,以及芬蘭的Kontiolahti。

卡托維茲地區具有豐富的熟練製造和工程資源,是受到Molex莫仕青睞的重要因素之一。按照計畫的規模,園區內的第一批設施將僱用大約350名員工,包括高技能的生產操作員、設計工程師和品質專員。 

高科技專長和熟練勞動力互相結合,意味著Phillips-Medisize的醫療客戶以及Molex莫仕的汽車和電氣化客戶可從一個促進快速上市和交付優質產品的據點,獲得公司的專業生產能力以及高品質的服務和支援。

該園區將是Molex莫仕和Phillips-Medisize首處獲得LEED金級認證的生產設施,而且完工後將獲得ISO 13485認證,並隨後進行其他認證和註冊,為需要這種嚴格製造品質的客戶提供更多的本地化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