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獲兩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殊榮推動低碳供應鏈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明泰獲兩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殊榮推動低碳供應鏈轉型

  • 孫昌華台北

明泰科技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永續報告書(中文)金獎,由永續長邱奕進代表受獎。明泰科技
明泰科技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永續報告書(中文)金獎,由永續長邱奕進代表受獎。明泰科技

網通大廠明泰科技(3380)勇奪2023第十六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兩項大獎的肯定,包含『永續綜合績效-台灣100大永續典範企業獎』與『永續報告-電子資訊製造業第一類 金級獎』,並於日前在台北圓山大飯店隆重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受獎。明泰集團子公司仲琦科技(2419)也奪下『永續報告-電子資訊製造業第一類 銀級獎』。TCSA永續獎之獲獎名單不只是投資人關注的ESG投資重要指標,更是穩定社會引領台灣前進的關鍵力量。

明泰科技永續長邱奕進表示,氣候變遷是全球共同面對的課題,明泰投入節電、減碳、省水、廢棄物減量等保護環境的行動,並承諾2030年供應鏈減碳30%、2040年達成RE100、2050年淨零排放(Net Zero)。明泰完整各面向永續作為,期能多方呼應高位階之SDGs,發揚多元ESG價值。

明泰也於日前2023年11月17日假新竹總部舉辦「供應商節能減碳大會」,宣告與供應商攜手承諾永續倡議,於會中分享五大減碳步驟,包含「綠色能源」、「供應鏈減碳」、「綠色營運碳足跡」、「綠色轉型平台」與「國際減碳倡議」,也邀請了工業局與資策會專家,分享減碳實務經驗與全球趨勢,期望透過與供應商的共同努力,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合力打造永續低碳供應鏈,共同朝向減碳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