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太紡織選擇Rimini 獲得SAP S/4HANA系統支援範圍與保護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互太紡織選擇Rimini 獲得SAP S/4HANA系統支援範圍與保護

  • 魏于寧台北

全球端到端企業軟體支援、產品和服務領導廠商、頂尖Oracle 和SAP 軟體第三方支援供應商暨Salesforce 和 AWS 合作夥伴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紡織製造業的全球領導廠商互太紡織已選擇 Rimini Support 來支援他們極為重要的生產營運核心、經過大幅客製化的S/4HANA佈建。

Rimini Street 更快、更全面的軟體支援,讓互太紡織得以大幅降低IT成本,騰出資源集中推動專案與投資,以實現競爭成長和優勢,包括改用新的資料湖架構。

佈建完成後, 原廠支援的價值和體驗很快失色

互太紡織是全球紡織業中客製化針織布料的領導廠商之一,產品每年用於生產超過10億件服裝。公司與服裝品牌密切合作,設計滿足客製訂單的布料,每年為客戶提供超過3,000項新樣品。

互太紡織的業務營運極度依賴SAP軟體,包括訂單輸入、生產計劃、材料採購和許多其他關鍵ERP功能。

「當我們購買SAP時,最能滿足我們需求的產品是Mill Products產業解決方案,傳統上用於紙製品和鋼鐵製造。顯然,它不太適合紡織業,因此我們需要大規模客製,」互太紡織資訊長曾憲中說。

「SAP支援在我們最初佈建時很有幫助,但之後服務品質節節下滑,流程變得緩慢、繁瑣。使用標準SAP支援,我們要提交支援工單、給他們時間處理、來回溝通,然後永無止盡地等待解決方案。最後,我們只能花更多錢買SAP專業服務,才能解決多數問題,」曾憲中分享道。

Rimini Street減少支援回應時間和軟體維護支出

由於對原廠提供給S/4HANA支援的品質、速度和成本感到失望,互太紡織開始尋找第三方支援供應商,並因為看中Rimini Street的規模、彈性、豐富的企業級能力,很快選擇了Rimini Street。此外,互太紡織作為全球企業所需的多語言支援,也只有Rimini Street能夠提供。

互太紡織改用Rimini Support而獲益的面向包括:
一、回應時間最多只要10 分鐘,而不是與SAP合作時的4 小時,回應時間承諾加快96%
二、可直接聯絡具名、專屬的主要支援工程師(PSE)
三、原廠支援不涵蓋的高度客製化系統,現在享有專家支援
四、IT 支援成本顯著降低
五、騰出資源以重新分配給成長專案

「有了改用Rimini Street節省下來的資金,互太紡織現在可以著手推動多年來一直想做的關鍵策略專案,」曾憲中說。「在製造過程中,我們收集並分析大量數據,以了解、優化機器效能。我們一直希望改用新的資料湖架構,但 IT 支援佔用了太多預算。Rimini Street幫助我們騰出資金推動的這個重要專案,將來也會是我們人工智慧創新路線圖的骨幹。」

「Rimini Street對自己的定位,遠不僅是當一家支援供應商,」Rimini Street全球服務執行副總裁Craig Mackereth說,「Rimini Street 是策略合作夥伴,在互太紡織等組織取得更高的業務成就時發揮關鍵作用。我們著眼的不僅是交易——我們要打造長期合作關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