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N Mall攜手精誠OneEC 助賣家輕鬆開店賺錢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iOPEN Mall攜手精誠OneEC 助賣家輕鬆開店賺錢

  • 周建勳台北

精誠OneEC管理工具提供全通路訂單彙整、商品自動控量、數據分析等功能,讓店家一次搞定開店管理問題,增加通路不用增加人手。精誠
精誠OneEC管理工具提供全通路訂單彙整、商品自動控量、數據分析等功能,讓店家一次搞定開店管理問題,增加通路不用增加人手。精誠

7-ELEVEN經營的iOPEN Mall首度攜手精誠OneEC,強勢推出千萬電商補貼,不僅開店零元,更加碼贈送30天電商必備管理工具,做到商品自動控量,一指搞定通路訂單彙整,讓店家開店輕鬆,賺錢更輕鬆!iOPEN Mall與店家站在一起,提供管理工具幫助商家降低管理難度與時間成本,店家可將人力與時間資源集中在行銷策略上,擴大銷售促進業績成長。

精誠數據長崔殷豪表示,OneEC團隊是精誠集團旗下,致力於發展一站式電商管理平台服務,以提供品牌電商、網路賣家最佳的電商多通路經營整合工具。對賣家來說,越多通路代表越多賺錢的機會,而7-ELEVEN經營的 iOPEN Mall提供的免費開店服務,對線上開店的店家來說就是一大利多!加上精誠OneEC所提供的管理工具,讓店家一次搞定開店管理問題,增加通路不用增加人手。

OneEC可以做到全通路訂單彙整、商品自動控量、數據分析等,協助中小型零售業者更有效的管理通路;此外,iOPEN Mall串連7-ELEVEN經營的OPEN POINT生態圈,擁有的龐大會員數、遍佈全台的門市通路與物流配送資源,讓商家可以提供更便利的取貨服務,帶來更多的銷售機會。

iOPEN Mall表示,這項合作將為中小零售業帶來新的機會,並促使更多商家參與電子商務市場。iOPEN Mall 擁有7-ELEVEN逾6,800家⾨市、近1,700萬OPEN POINT會員的⽀持,⾃ 2023年5⽉底起試營運、6月底APP版服務正式上線,開店商家數逐⽉倍數成長、單⽇最⾼吸引上萬件商品上架,透過多元豐富的⾏銷資源與完整的開店平台服務,持續引入賣家、買家。

此外,iOPEN Mall也積極與經濟部中⼩企業署合作,持續舉⾏數位轉型講座,邀請全台各商圈上百萬家微型企業加入,並從招商與營運過程中挖掘更多有趣、⾼CP值的在地特⾊商品。提供開店平台⾸年免抽成,予業主上架明星、特⾊商品,亦由站內策劃相關⾏銷活動支援賣家,提供創業初期需要⾏銷和通路資源等之業主,此次合作強強聯⼿讓賣家有更效率管理,將能騰出資源投注消費者的服務體驗。

iOPEN Mall為提供店家差異化服務,藉由與精誠OneEC的合作,補貼價值千萬OneEC電商賣家管理工具,為商家帶來更多的成功和成長的機會。

精誠OneEC以提供更智慧、更有人效性以及更便利的一站式管理平台為目標,發展電商多通路經營的整合工具,團隊成員深耕大型綜合電商、垂直電商,並擁有豐富的電商代營運實務經驗與系統開發經驗。

了解更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