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和Western Digital重新定義高效分層儲存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QSAN和Western Digital重新定義高效分層儲存

  • 周建勳台北

XCubeNAS搭載NVMe-SSD與WD擴充機箱-輕鬆實現高效儲存。QSAN
XCubeNAS搭載NVMe-SSD與WD擴充機箱-輕鬆實現高效儲存。QSAN

領先業界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廣盛科技(QSAN), 宣布其XCubeNAS 8104R支援NVMe全快閃儲存方案,並在效能表現上有了顯著的提升。根據實際測試結果,XN8104R搭載NVMe SSD與傳統SATA SSD 相比,其4K隨機讀取效能提高141%,4K隨機寫入效能提高227%。XN8104R標配4埠10GbE SFP+網路埠提供高達40GbE傳輸量(Throughput)。

並且,XN8104R連結Western Digital高密度擴充機箱可以在最精簡的機架空間提供高達9PB的容量。XCubeNAS重新定義了高效分層儲存方案,為緊湊型和高工作負載的NAS設立了新標準。

升級後的XCubeNAS主要效能提升

NVMe SSD以其極高的資料傳輸速度和極低的延遲著稱,在資料存取、備份和檔案共用等儲存應用上更有效率。這意味著用戶可以期待如閃電般快速地存取其儲存的資料,從而明顯減少等待時間並獲得更流暢的使用體驗。此外, XCubeNAS可自定義的儲存卷最大容量上限不受系統限制,可以在任何資料夾或儲存卷儲存大型檔案,其靈活性可以應付大部分的使用情境。

無論是處理大型檔案還是有多個用戶同時存取,XCubeNAS 8104R搭載NVMe SSD設定快取儲存池,加上Western Digital高密度的擴充機箱,便能有效利用機架空間,輕鬆實現PB等級的NVMe分層儲存環境。

XCubeNAS 8104R可以滿足更多嚴苛工作負載需求的場景,尤其在媒體編輯和短時間需要大量備份等有高效能需求的工作環境,利用NVMe SSD提供的超高速資料傳輸速度,媒體編輯者可以即時存取存放在NAS 中的多媒體檔案,或是提供企業在短時間進行大容量資料備份的效能。NVMe SSD提供的高速存取速度將會大幅縮減使用者的時間成本,進而實現更大的效益。

儲存效能增強不僅意味著加快儲存速度;同時代表著公司營運效率的提升。採用 XCubeNAS系列,企業可以花費更少的時間,進而實現更多目標。無論是執行複雜的企業應用、處理多媒體內容或透過網路共享資料,XCubeNAS系列強大的效能能夠應對所有複雜的情況,所有類型業務的儲存需求都將被滿足。

XCubeNAS連接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ata60簡單部署PB級儲存系統

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ata60混合儲存平台是新世代分類型儲存和軟體定義式儲存(SDS)系統的關鍵要素。外型尺寸簡潔、高效率,可以靈活運用HDD和SSD組合,平衡容量、效能和成本,搭配Western Digital近期開始大量出貨的24TB CMR企業級硬碟,可滿足大型企業客戶、儲存OEM供應商和雲端服務供應商對大容量儲存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