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四方強強聯手 為企業全域資安聯防再添盟軍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台日四方強強聯手 為企業全域資安聯防再添盟軍

  • 周建勳台北

精誠與丸紅將整合智慧資安科技的專業團隊與研發技術,以及CyberGym Japan的OT安全專業知識與服務,致力解決台灣客戶面臨的OT安全問題。精誠
精誠與丸紅將整合智慧資安科技的專業團隊與研發技術,以及CyberGym Japan的OT安全專業知識與服務,致力解決台灣客戶面臨的OT安全問題。精誠

精誠資訊、智慧資安科技與日本丸紅商社及CyberGym Japan簽署四方合作備忘錄,共同提升台灣基建與工控資安防禦量能 為企業全域資安聯防再添盟軍。

智慧資安科技董事長詹伊正表示:「日本丸紅集團是日本五大商社之一,其中一項重點業務為提供關鍵基礎設施的工控系統服務,服務據點遍布全球,在台灣也參與電力基礎建設與儲能系統專案等,是OT領域的專家。隨著物聯網的普及,為了利用運行數據和創造新的附加價值,這些系統開始連網,導致新的安全風險不斷增加,工控資安也愈來愈受到重視。如何將丸紅在工控領域的建置、管理和營運經驗,與智慧資安科技及CyberGym Japan的技術與服務專業結合,提供客戶更有效且實惠的工控資安解決方案,是我們期盼透過彼此合作能達到的效益與目標。」

丸紅株式會社新事業發展部門總經理Wakayama Minako表示:「精誠資訊是台灣最大的資訊服務龍頭企業,具備豐富的軟硬體整合經驗與專業人才;旗下的子公司智慧資安科技則是專精提供企業資安服務,具備資安產品研發能力,以及豐富的產業客戶合作案例,透過這次的合作聯盟,丸紅將運用兩地集團的跨界服務量能,結合丸紅資安策略夥伴CyberGym Japan在OT領域的安全專業知識與服務,共同推動工控市場在安全領域的創新發展,攜手創造更穩定的網路環境,以提升台灣資訊基礎設施的安全與韌性。」

CyberGym Japan為具領導地位的網路安全公司,擅長分析新型的網路攻擊,並提供企業資安檢測與諮詢及培訓服務,特別是針對OT場域的資安挑戰。所服務的客戶涵蓋政府機構、關鍵基礎設施廠商,以及金融機構等,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能持續擴大其在日本和亞洲的業務,幫助更多企業部署全面的網路安全防護機制。

透過此次的四方合作,精誠與丸紅將整合智慧資安科技的專業團隊與研發技術,以及CyberGym Japan的OT安全專業知識與服務,致力解決台灣客戶面臨的OT安全問題,並對關鍵基礎設施和製造業的穩定營運做出貢獻。初期合作將以台灣的工控市場為優先服務對象,整合彼此資安服務與系統資源,同時提升服務負載能量,再逐步向外拓展至東南亞等海外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