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發布4系列B混合訊號示波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Tektronix發布4系列B混合訊號示波器

  • 周建勳台北

Tektronix 4 Series B。Tektronix
Tektronix 4 Series B。Tektronix

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 Tektronix 公司 和 Fortive(NYSE:FTV)公司宣布推出其4系列B混合訊號示波器(MSO),此款示波器在所有通道上都能提供最先進的量測效能、無與倫比的使用者體驗和先進的分析能力。Tektronix 4系列B MSO專為需要卓越準確度、多功能性和易用性的嵌入式設計人員而設計,提供與早期版本4系列相同的尖端訊號完整性,其頻寬為200 MHz至1.5 GHz,即時取樣速度為6.25 GS/s,而垂直解析度則高達16位元。此儀器還採用了同款屢獲殊榮的觸控式使用者介面,但配備升級的處理器系統。客戶將會發現,4系列B MSO使用者介面的回應速度提高了一倍,且進階分析速度顯著加快。

Tektronix主流產品組合總經理Daryl Ellis表示:「4系列B MSO的設計目的是讓設計師能更快地分析他們的系統,以因應上市時間的壓力。專為觸控而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不僅直覺、資訊豐富,而且現在反應更加靈敏。借助4系列B MSO,我們的客戶將能夠解決 99% 的混合訊號設計挑戰,並且真正享受其中的樂趣。」
4系列B MSO具有多達6個輸入通道,非常適合三相電源分析,並且獨特的Spectrum View可提供與時域波形同步的多通道頻譜分析。

除了加速前面板操作之外,升級的處理器系統亦加速了遠端操作。4系列B MSO可以使用簡單的Web瀏覽器、專用TekScope PC軟體或透過完整程式介面的自訂程式進行遠端存取和控制。4系列B大幅縮短了對晶片間、汽車、電源、航太匯流排等超過25個串列解碼套件的反應時間。此外,還加快了現有分析套件中用於電源供應器量測、馬達驅動分析和雙脈衝測試的演算法和繪圖速度。

4系列產品規劃師Jeffrey Miller分享:「設計工程師每天都要面臨各種嚴苛的挑戰,而儀器提供的準確性和分析功能使其成為理想的選擇,例如訊號傳輸節點除錯、功耗分析、通訊協定分析和雜訊分析等。4系列B MSO與其他MSO的區別在於卓越的使用者體驗和更快速的分析功能。」

為了支援無與倫比的使用者體驗,4系列B MSO配備了13.3英吋(1920x1080)高畫質顯示器,採用業界領先的光學貼合技術,可展現更大的螢幕對比度和視角。4系列B具有12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和高取樣率,可顯示深入的訊號細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