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攜手名鎵科技與尚禾泳自動化共同開發合作大型平面倉儲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艾訊攜手名鎵科技與尚禾泳自動化共同開發合作大型平面倉儲系統

  • 林稼弘台北訊

名鎵科技特別選用艾訊極致效能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IPC964-525,滿足機器視覺、運動控制、深度學習、自動光學檢測 (AOI) 等工業自動化和設備製造應用的需求。艾訊
名鎵科技特別選用艾訊極致效能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IPC964-525,滿足機器視覺、運動控制、深度學習、自動光學檢測 (AOI) 等工業自動化和設備製造應用的需求。艾訊

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自動化、智慧城市、交通運輸等應用領域。日前與經銷商 – 名鎵科技及尚禾泳自動化共同合作開發大型平面倉儲系統,應用於CNC機台、車床、放電加工等場域;方便將料件以自動化系統送至CNC機台,並透過精準定位與批次處理,簡化整體流程;不僅取代傳統人力更能提升企業生產效率。

大型平面倉儲系統採用鋁擠型機械架構,結合架構特性;將設備規格模組化;適用於物件搬運,取件重量可達150KG,並依客戶需求,以先進微處理器將教導的位置填入表單轉譯為可自動執行的實際指令。工程人員透過艾訊強大的工業級AI邊緣運算平台IPC964-525即可輕易地設計出工作路徑,用於不同的零組件和新系統上。根據生產的產品選擇相對應的組合,僅需進行現場微調,即可對應不同工件的加工需求。

艾訊產品設計提供優勢特色如下:彈性電腦運算能力、LTE 5G通訊功能、可擴充插槽以及I/O卡、為客戶帶來哪些效益、強大的運算功能,能夠即時偵測並做出實時反應、相容多種運動控制卡、通訊卡滿足不同應用需求、不僅提供高品質穩定產品,同時也兼具合理的價格。

產品資訊

名鎵科技特別選用艾訊極致效能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IPC964-525,搭載高效能LGA1151插槽第9代/8代Intel Core中央處理器 (Coffee Lake/Coffee Lake Refresh),內建Intel H310/Q370晶片組。配備1組I/O模組化插槽和2組PCIe/PCI擴充插槽,提供彈性靈活的擴充選項。提供1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支援Wi-Fi、藍牙、4G/LTE模組或1組支援5G無線連接的M.2 Key B插槽等連網通訊;同時前面板配備I/O介面設計更方便系統架設與維護。強固設計完全滿足機器視覺、運動控制、深度學習、自動光學檢測 (AOI) 等工業自動化和設備製造應用的需求。

有鑑於人工智慧物聯網與邊緣運算的時代來臨,艾訊將持續地開發工業物聯網相關領域解決方案,秉持著高品質與服務的熱忱,期盼成為業界朋友最仰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