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獲2023年IDC MarketScape 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Pure Storage獲2023年IDC MarketScape 肯定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在IDC MarketScape舉辦的2023年全球容器資料管理廠商評比(Worldwide Container Data Management 2023 Vendor Assessment,文件編號#US51367723,日期:2023年11月)當中獲選為「領導者」,這是一份專門提供容器資料與儲存管理產品的競爭力綜合評比報告。

憑藉Portworx,Pure Storage已在Kubernetes資料平台上,建立一種全新的雲原生儲存產品類別,以滿足企業內任何應用程式與任何地點的需求。這份首次針對該市場的IDC MarketScape報告指出:「Portworx最主要的強項就是,不論在部署方式或產品功能面上,該平台都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此外,這份報告也指出,目前正在或未來打算於容器內執行營運關鍵應用程式、資料庫、CI/CD工具,或AI/ML工作負載的企業,都應該看看Pure Storage的Portworx 。

Portworx為那些在企業內、混合環境、或多雲環境內執行營運關鍵應用程式的客戶,提供了一套無可匹敵的平台與全面整合的解決方案。最新的IDC MarketScape評比所點出的強項包含:獨特的資料庫即服務(Database-as-a-Service)功能,將資料庫部署、後續營運、及資料保護作業進行自動化,支援目前最熱門的資料庫應用程式。

儲存效能相關功能:應用程式I/O調校、資料本地性、專為NVMe最佳化的I/O路徑(PX-Fast)。強大的資料可用性功能:同步災難復原、多種災難復原故障轉移選項、以及透過物件鎖定達成勒索軟體防護目的。PX-Security 支援 PV 的多租戶授權、身分驗證和角色型存取控制(RBAC)。廣泛支援各種容器協調方案,包括:Mirantis、Nomad by HashiCorp、IBM及Oracle的Kubernetes引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