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國際成為Pantone台灣的專銷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展碁國際成為Pantone台灣的專銷夥伴

  • 吳冠儀台北

展碁國際宣布與全球色彩權威Pantone達成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正式成為台灣Pantone的專銷合作夥伴,將致力提供最新的Pantone產品和服務,包括彩通色彩系統數位應用和色彩科技。除了與Pantone的策略性合作,展碁國際亦積極與其他領先技術品牌合作,以提升整體色彩管理系統的效能,包括與BenQ和LG等高階螢幕製造商代理,共同為專業設計師和創作者提供精準的色彩展現。

展碁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展碁國際繼與Adobe建立長久合作關係後,成為Pantone台灣地區的專銷夥伴更為重要里程碑,進一步擴大展碁在創意設計和印刷輸出領域的影響力,為台灣的設計製造和紡織、印刷產業帶來更多色彩創新,同時為設計專業人士提供更多元的工具和資源。

Pantone作為全球色彩權威,其優越的色彩解決方案在全球廣泛應用。展碁國際以專銷夥伴的身分攜手推動Pantone一款創新的雲端色彩管理平台Pantone Connect,在台灣為商業客戶提供更全面、更創意的色彩解決方案。此外,通過加入Pantone訂閱,Adobe客戶將能享受到一個更完整、無縫整合的色彩管理系統,進一步提升其創作與生產效率。

此外,隨著創作者市場的蓬勃發展,展碁國際為台灣創作者市場提供全面軟硬體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精確和創新的不斷需求。舉凡展碁所代理的羅技MX商務高階鍵盤和滑鼠,以及Wacom繪圖板皆帶來優化的個性化體驗,顯著提升與Adobe產品應用的協同效應,進一步強化創作流程的整合與效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