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強化多元採購策略與SK Siltron CSS簽訂新碳化矽晶圓供應協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英飛凌強化多元採購策略與SK Siltron CSS簽訂新碳化矽晶圓供應協議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採購長Angelique van der Burg。英飛凌
英飛凌採購長Angelique van der Burg。英飛凌

精於功率系統及物聯網的全球半導體技術領導者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與碳化矽(SiC)供應商SK Siltron CSS簽訂協議。

根據協議,SK Siltron CSS將提供具有競爭力和高品質的6吋SiC晶圓,用以支援SiC半導體的生產。在後續階段,SK Siltron CSS將在協助英飛凌過渡到8吋晶圓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英飛凌採購長Angelique van der Burg表示:「英飛凌採取多元供應商策略,以保護供應鏈的韌性,在逆境中茁壯,創造新的成長機會,並推動低碳化進程。我們很高興能攜手SK Siltron CSS,以全新能效和高品質的產品,為我們廣泛客戶群不斷成長的碳化矽需求提供服務,並且滿足碳化矽市場的最高標準。」

SK Siltron CSS執行長Jianwei Dong博士表示:「SK Siltron CSS在碳化矽材料和製造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為我們在永續生產化合物半導體解決方案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知識。這樣豐富的經驗積累成為我們與英飛凌合作的基石。這份長期供應協議標誌著我們的廣泛專業知識與英飛凌願景的融合,為未來世代創造更便利、更安全,更環保的生活。」

更多相關的資訊歡迎瀏覽英飛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