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與ADI攜手推動建築自動化創新變革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Honeywell與ADI攜手推動建築自動化創新變革

  • 范菩盈台北

Honeywell(Nasdaq:HON)和Analog Devices, Inc.(Nasdaq:ADI)於2024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24)期間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將透過數位連接技術的升級,探索無需更換現有佈線即可實現商業建築數位化的創新變革,以協助降低成本、避免浪費並減少停機時間。此項策略合作為首次將數位連接技術導入建築管理系統。

美國的許多商業建築已經過時且效率不彰,根據美國能源資訊署(EIA)的資料顯示,其中大部分建造於2000年之前。此外,由於企業依靠網路技術傳輸資料且傳輸量愈來愈大,導致企業對雲端儲存和處理速度的需求激增。建築管理系統的數位化將使管理者能夠即時作出決策以降低能耗,並使建築的網路效能和安全性升級至現行的網際網路協定網路,而無需支付大規模改造帶來的高昂成本。
  
ADI工業和多重市場業務資深副總裁暨 EMEA區域總裁Martin Cotter表示:「十多年來,ADI和Honeywell攜手推動了一波又一波的創新浪潮。在雙方新一輪的合作中,我們樂見ADI技術的應用可超越工廠自動化領域,透過進入Honeywell的建築管理系統協助客戶降低建築能耗,進而節省資金、提高適應能力並協助實現減排目標。」
 
Honeywell技術長Suresh Venkatarayalu表示:「Honeywell正在革新建築管理系統,協助建築業者因應今日的嚴峻挑戰。與ADI的合作將使建築業者無需投入巨額資金便能升級和優化現有佈線,進而節約人力成本、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Honeywell與ADI攜手推動建築自動化創新變革建築管理系統中的數位連接技術將有助於降低成本、避免浪費和減少停機時間。ADI

Honeywell與ADI攜手推動建築自動化創新變革建築管理系統中的數位連接技術將有助於降低成本、避免浪費和減少停機時間。ADI

Honeywell計劃在其建築管理系統中採用ADI的T1L單對乙太網路和軟體可配置輸入/輸出(SWIO)解決方案。ADI的單對乙太網路支援長距離乙太網路連接,可複用建築的現有佈線,進而減少安裝時間和成本、避免浪費。同時,單對乙太網路可有效補充建築管理系統中現有的乙太網路連接,增強從邊緣到雲端的連接,有助於消除資料孤島並達到資產的更有效利用。
 
ADI解決方案並使Honeywell能夠打造針對不同需求的單一版本產品,降低產品複雜性,進而實現更能因應未來需求的控制和自動化方案,以適應日後可能的建築改造或需求變化,如此有助於提高產品安裝速度,降低庫存,並使更換調整變得更加經濟、便捷。關於更多詳細資訊,歡迎瀏覽ADI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