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在2023年Gartner端點保護平台魔力象限 第14次被評為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Sophos在2023年Gartner端點保護平台魔力象限 第14次被評為領導者

  • 吳冠儀台北

Sophos宣布被評為2023 Gartner端點保護平台魔力象限的領導者,這是該公司在報告中連續第14次被評為領導者。

Sophos產品長Raja Patel表示,相信Gartner再次認可Sophos,是因為Sophos在市場上領先的旗艦EPP解決方案,而在魔力象限中名列領導者,是因為不斷創新我們以保護為優先的技術,以擊敗當前和不斷變化的網路攻擊。

安全廠商不能停滯不前,因為後果非常重大。攻擊者總是尋找最簡單和最新的方法來躲避偵測,或利用設定錯誤和其他安全漏洞來實現他們的最終目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保護客戶時,始終將適應性和預防性的 EPP 防禦措施置首要位置。

Sophos Intercept X協助超過30萬個組織免受勒索軟體、利用軟體漏洞和其他現代網路攻擊的威脅,並利用深度學習人工智慧以增強保護。Intercept X包含適應性攻擊防護,可自動阻止進行中的攻擊並動態地啟動防禦措施,為防禦人員爭取寶貴的額外時間來應對入侵。帳戶健康狀況檢查功能還能識別安全姿態偏離和設定錯誤,並提供一鍵修復這些問題的能力。

Sophos Intercept X 搭載擴展式偵測和回應,整合了來自眾多技術和安全廠商的遙測資料來源,包括 Microsoft、Amazon Web Services(AWS)、Google、CrowdStrike、Palo Alto Networks、Cisco Systems、Fortinet、Check Point、Duo、Proofpoint、Darktrace 等眾多供應商,且均可透過Sophos Marketplace實現。強化的安全操作、分析師工作流程以及案例管理功能,還能整合多餘的警示,從單一主控台獲得的完整可見性,並透過自動化回應減輕工作負擔。

在2024年稍早,Sophos被評選為Gartner Peer Insights端點保護平台客戶之聲報告中的客戶首選獎。Sophos是唯一在EPP、託管式偵測與回應、網路防火牆和行動威脅防禦等多個領域中被認可為客戶首選的廠商。與Intercept X一樣,Sophos MDR在Gartner Peer Insights和G2上同樣獲得了認可,也是獲得許多評價的MDR解決方案。

Sophos的產品組合解決方案由雲端原生的Sophos Central平台管理,是Sophos適應性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在此平台上會收集、相關聯並補充安全資料的額外內容,以自動和同步回應作用中的威脅。該平台還會進一步透過Sophos X-Ops提供的即時和歷史威脅情報以及專業知識進行最佳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