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宣布由Joe Levy擔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Sophos宣布由Joe Levy擔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 吳冠儀台北

Sophos宣布Kris Hagerman辭去執行長一職,並將擔任該公司的顧問,直到2024年4月1日。自即日起,將由Joe Levy擔任Sophos的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Hagerman自2012年以來一直擔任Sophos的執行長,並帶領公司度過一個快速成長的時期。在他的任期內,該公司的營收成長近三倍,達10億美元的規模,客戶數從近15萬成長到全球超過58萬個用戶,確立 Sophos成為新一代安全產業的領導者之一。Hagerman還領導Sophos於2015年在倫敦證券交易所進行首次公開募股,以及2020年成功將公司出售給Thoma Bravo。

Sophos宣布由Joe Levy擔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Sophos

Sophos宣布由Joe Levy擔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Sophos

Hagerman表示,在過去的12年裡,我為我們團隊的成就感到自豪。將Sophos轉變為一家真正的新一代安全領導者,並在提供安全服務方面成為業界的創新者。很高興能交棒給Joe Levy,由他擔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繼續引領Sophos邁向未來。我和Joe已經密切合作超過九年,他在帶領我們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方案方面扮演著關鍵角色,支持Sophos的成長。

Levy是一位擁有近30年資歷的資安產品和服務創新專家。自1990年代中期以來,他也一直與通路密切合作。憑藉他的業務成就、作為安全從業人士的實務經驗和對攻擊者行為的深刻了解,Levy有能力成功並達成目標,能夠帶領Sophos滿足市場需求,因應不斷增加的網路攻擊變化。他在Sophos任職的九年期間,Levy還協助Sophos從一家僅提供產品的廠商轉型為今日的全球安全服務公司。Sophos的託管式服務現在為全球兩萬多名客戶提供防禦。

此外,Levy還成功地實現了他建立一個營運威脅情報部門的願景。這個名為Sophos X-Ops的團隊由500多名成員組成,匯集了各部門的網路安全營運人員和威脅情報專家,可提供即時和歷史攻擊數據,使Sophos的防禦更加智慧化且迅速。

Levy表示,我對這個能夠在全球資安領域中進一步發展Sophos的機會感到極度興奮和期待。相對於資安產業只專注於保護大型企業,全球許多中小型組織仍普遍被忽視,使它們容易受到機會主義和針對性攻擊的威脅。立即的目標是與合作夥伴合作,進一步擴大我們的整體能力,保護那些缺乏保護或需要更強資安防禦的組織。

Levy表示在我們之研究顯示,中型和較小型組織越來越常成為攻擊者的目標。這些未受保護的對象在現代世界的互聯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將使所有人都暴露於直接或間接風險之下。保護這些組織最好的方法是和全球各地的託管式安全服務供應商和專注於資安的通路合作夥伴合作,它們能夠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和執行大規模的全球業務,將創新的安全技術和服務銷售或共同提供給這些組織。基本上,我們的願景是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變得更安全,所有人都會變得更安全。在我的新角色中,Sophos將會更加專注於推動這一理念的實現。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