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mob視覺化Graph UX更新為邊緣機器學習建模帶來改變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Imagimob視覺化Graph UX更新為邊緣機器學習建模帶來改變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邊緣人工智慧公司Imagimob對其 Imagimob Studio做出重要更新。使用者現在可以將他們的機器學習(ML)建模流程視覺化,並利用各種先進功能更加高效、快速地開發適用於邊緣設備的模型。Imagimob邊緣設備AI/ML開發平台的最新版本對使用者體驗進行了一次重要升級。全新的Graph UX介面不僅將為ML建模流程帶來更大的便捷性和清晰度,還將提供各種先進的新功能,例如內建資料採集、適用於英飛凌半導體硬體的即時模型評估等。

Imagimob技術長 Alexander Samuelsson表示:「我們希望透過對使用者更有意義的方式呈現ML專案並給予他們更多的操作自由。相比之前自上而下固定流水線式的工作流程,我們將整個工作流程視覺化為圖表,有助於使用者更好地概覽流程,並讓使用者能夠以全新且不同的方式對資料進行組合和測試,最終建構出更好的模型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Graph UX及其強大的ML後台為我們和我們的使用者帶來了巨大的改變。Imagimob綜合全面的ML建模方法在業內是非常獨特的。」

大幅優化Imagimob Studio UX

Imagimob Studio全新的Graph UX讓ML工程團隊能夠全面直觀地瞭解其建模沙盤,並進行縮放和選擇不同的複雜程度。除了更便於提高團隊工作效率外,Graph UX還能使擁有不同技能和經驗水準的團隊成員更容易地開展ML建模專案,幫助他們在同一工作環境內以不同的複雜度和抽象程度開展工作。
Imagimob Studio的Graph UX更新不僅提高了使用者友善性,還為ML設計流程帶來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
•      內置資料獲取
•      即時模型評估
•      同時或依次評估和運行多個模型
•      對模型輸出結果進行後期處理

Graph UX支援英飛凌開發板,也即將增加對更多硬體的支援。使用者還可以整合自己的硬體。此外,Graph UX還為前沿產業開發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礎,例如英飛凌最新推出的PSoC Edge,帶有多個神經網路加速器和處理單元,並支援更為先進的神經網路模型。

Imagimob Studio的Graph UX更新版現已上線。下載Imagimob Studio的新使用者可以獲得該更新,既有的使用者會進行自動更新。Graph UX的第一個版本包含資料採集、評估和代碼生成。在未來的版本中,包括資料管理、資料清理、增強和訓練在內的整個端到端 ML建模流程都將被整合到統一的工作流程中。更多資訊,敬請瀏覽Imagimob Studio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