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X跨境行動支付服務赴日反掃功能解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HIVEX跨境行動支付服務赴日反掃功能解鎖

  • 鄭宇渟台北

HIVEX跨境行動支付服務赴日反掃功能解鎖!支付範疇PayPay擴展數百萬至知名及大型連鎖商家。

反掃功能開啟赴日旅遊的新時代

HIVEX日本跨境行動支付服務於2024年2月29日日本時間上午10點正式啟用其反掃功能。HIVEX在日本的合作夥伴PayPay在當地擁有掃碼支付最高市佔率,超過數百萬個支付據點。這次反掃服務的上線是HIVEX在跨境支付領域的新里程碑,更是PayPay首次將其日本廣大的反掃特約商店分享給跨境夥伴,意義非凡。台灣的行動支付用戶是「全球第一批」受惠於此便利消費體驗的外國旅客,台灣人無現金旅遊日本的體驗更上一層樓。

反掃商家的特色相較上一波正掃更加普及,使用場域將擴及旅客喜愛的知名商店、便利商店,藥妝店,電器行,連鎖商店以及各種大型賣場。除此之外,觀光客經常造訪的大城市也是反掃的主要據點,這次上線預測將帶來倍數成長的交易量,提供給商戶及消費者更多的商機及便利性。

HIVEX商業模式的成功可快速拓展使用場域,為掃碼支付帶來了全新的發展契機。HIVEX此次推出反掃功能,凸顯了兩大意義:1,公司一向專注提供商戶和消費者無縫跨境支付體驗,這一願景在此次上線充分實現。2,HIVEX系統的穩定性及可靠性獲得日本第一大支付品牌的肯定,HIVEX的台灣行動支付夥伴也直接受惠,一併成為全球在日本涵蓋率最高的境外支付工具。

透過HIVEX獨特的模型,全球行動支付業者只需進行一次性整合,即可與HIVEX全球網路成員串接。這樣的創新服務不需要行動支付業者採用新的QR Code格式,商戶也無需修改既有的銷售系統(POS),消費者更不需要更改使用習慣,直接掃碼即可完成交易,確保不管在「正掃」(店家出示QR Code)還是「反掃」(用戶出示QR Code)的情境下,商戶和消費者都能享受到熟悉和一致的支付體驗。這樣的方便性不僅使HIVEX能夠快速拓展使用場域,也進一步提升了商戶加入HIVEX網路的意願,為用戶赴日旅遊提供完整的支付體驗。

全支付加盟HIVEX,提供更多赴日旅遊支付選擇

TBCASoft今日除了宣布推出反掃功能外,更帶來了另一個好消息,台灣支付業者龍頭之一「全支付」同步上線。全支付的加入,使得消費者在赴日旅遊時除了能使用街口支付、玉山Wallet外,多了全支付的選項。未來,HIVEX網路將持續致力於拓展合作夥伴,提升支付服務的全面性和多元性、不斷滿足各式的市場需求。

關於HIVEX網路

HIVEX是由行動支付(MPSPs)組成的國際跨境網路,實現共享合作商家。TBCASoft提供了特定專有技術,優化行動支付業者之間的交易紀錄與結算。

關於TBCASoft

TBCASoft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為行動支付和其他成長領域開發的區塊鏈技術。其聯盟鏈的平台幫助行動支付能夠在更安全、健全和高效的環境下為用戶提供創新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