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供應ams OSRAM最新產品 為工程師的設計提供新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貿澤電子供應ams OSRAM最新產品 為工程師的設計提供新選擇

  • 張丹鳳台北訊

提供種類最齊全的半導體與電子元件、專注於新產品導入的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是全球引領感測、照明與視覺化解決方案的ams OSRAM的全球原廠授權代理商。貿澤與ams OSRAM合作為開發汽車、工業和醫療應用的貿澤客戶提供了有力支援。

貿澤庫存超過1,600種ams OSRAM的不同產品,提供超過2,800個元件編號供客戶訂購。ams OSRAM的創新產品包括用於監測生命徵象的MULTILED SFH 7018x。SFH 7018x裝置採用高反射QFN封裝,可大幅提高光線輸出。這些綠光、紅光和紅外線三合一的高效能多發射器專門用於心率和SpO2監測。

貿澤電子供應ams OSRAM最新產品。貿澤

貿澤電子供應ams OSRAM最新產品。貿澤

ams OSRAM CSG8K和CSG14K CMOS影像感測器,具備3.2 µm管線全域快門畫素,能在機器視覺、錄影和工廠自動化應用中捕捉快速移動的物體。CSG8K和CSG14k感測器擁有卓越的影像品質和速度,能為高處理速率的生產環境帶來重要優勢,讓機器視覺設備能用更快的速度對生產線上的移動物體拍出更細膩準確的照片。

ams OSRAM產品系列也包含SYNIOS P2720系列紅外線發射器(IRED)。SYNIOS P2720 IRED封裝尺寸小巧,具有高亮度和低熱阻,非常適合極為重視一致效能且受到空間限制的眼球追蹤和臉部辨識應用。

ams OSRAM SFH 2705和SFH 2706 Silicon PIN光電二極體是健身追蹤器、智慧手錶和醫療感應片的理想選擇。這些裝置對於530 nm綠光和660 nm紅光具有高靈敏度,可強化穿戴式裝置的心率監測和脈搏血氧飽和度監測功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