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先進科技 nEDC300 最新一代乾爪式真空泵浦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ADI

愛德華先進科技 nEDC300 最新一代乾爪式真空泵浦

  • 周建勳台北

愛德華先進科技最新一代nEDC300乾爪式真空泵浦,提供穩定可靠且符合成本效益的真空解決方案。愛德華先進科技
愛德華先進科技最新一代nEDC300乾爪式真空泵浦,提供穩定可靠且符合成本效益的真空解決方案。愛德華先進科技

愛德華先進科技最新一代單段乾爪式真空泵浦nEDC300,具有一系列創新特性,不僅提高了性能,還大幅降低噪音水平、提高可靠性並方便現場維護。這意味著它可用於廣泛的應用,例如水、廢水處理、熱成型、真空輸送、食品加工甚至是醫療系統,在這些過程中,乾爪泵浦展現出它的基本優勢,並透過簡易的維護,確保使用者能可靠且符合經濟效益的運作。

簡便的真空解決方案

愛德華先進科技的產品經理 Megha Ajmal 表示,「我們透過 nEDC300 開發了一種簡單的真空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緊密貼近主要市場的目標和品質要求」。並補充說明,「這款爪式泵浦採用不鏽鋼轉子以及耐用的定子塗層,可保護其過程中的潤濕部件,從而確保有效處理汙染物時的穩健性。nEDC 系列乾爪真空泵浦是許多嚴苛應用的最佳選擇」。

更好的適用性

這主要是透過EDWARDS 乾式泵浦的模組化設計來實現的,獨立的齒輪箱與抽氣腔體以曲徑密封元件加以分離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進入泵浦的內部進行維護、修理和清潔。客戶可以快速且輕鬆得清潔 nEDC 爪式泵浦,然後重新進行運作,因此客戶能降低總持有成本並且縮短停機時間。

改善噪音水平

除了提供更高的抽氣速度外,消音器也重新設計,以確保降低噪音數值,創造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同時保持最佳的真空性能,與市場上的其他競爭者相比,nEDC300 的噪音數值在同類產品中名列前茅。

安心

新型消音器還有助於改善氣流,從而降低泵浦內部溫度。這可以延長脣形密封件的使用壽命,並防止任何漏油風險,為客戶提供可靠的長期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