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工業推出新產品 首度於2020年半導體展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志聖工業推出新產品 首度於2020年半導體展亮相

  • 陳其璐台北

剛邁入第55週年的志聖工業(CSUN),在電路板、TFT面板及電子塗裝等製程產業,以光熱核心技術發展多項自動化設備。除廣受業界好評的長青加熱設備外,志聖開發多項半導體設備,應用於3DIC、Fan-Out、TSV等製程,均是以志聖深耕半世紀的光熱技術進行設計與改良,無論在均溫性、無氧以及潔淨度要求都能符合半導體廠的標準,成功為客戶解決製程問題。

根據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統計,2019年前11月台灣的半導體設備進口值達 199.1 億美元,佔同一期間台灣全部機械進口的 67%。以此可看出台灣半導體產業的資本支出相當龐大。進口排名前三名分別是日本、荷蘭及美國,志聖的半導體設備尤以CoWoS製程的Carrier Bonder、TSV與RDL製程的真空壓膜機領先台灣設備業,成為躋身國際舞台的佼佼者,同時擁有本地電子設備產業的地利之便及能跟歐美日競爭的技術水準,獲得台灣許多半導體大廠肯定,一起打造半導體產線。

志聖工業持續創新突破,提供多樣智動化設備。

志聖工業持續創新突破,提供多樣智動化設備。

近期車用電子、無人車、CPU及IC製造等產業加速發展,提升了半導體市場對於測試的上下限及嚴謹度。在溫度方面,志聖加熱設備的均溫等級可至±3°C,足以符合客製化所需;因應潔淨度要求節節攀升,志聖特別開發一款新產品「高潔淨環輻爐管」 在2020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首度亮相,最高溫可至600°C,潔淨度維持Class 10以下,將是半導體製程上的重要角色。

因應產業趨勢,志聖跨入環境試驗設備,以Burn in Oven與測試廠客戶保持緊密合作關係,可以模擬在極高溫或是極低溫的使用環境,確保客戶的成品能符合其產品市場的要求,解決製程上的難題。

志聖提供一站式服務,與均豪精密(GPM)、均華精密(GMM)攜手合作,讓客戶能向熟悉的夥伴購足可信賴且穩定的產線設備,志聖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Booth No. M0434)展示新世代半導體設備。


商情專輯-2020國際半導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