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擴大支援VMWARE VIRTUAL SAN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HGST擴大支援VMWARE VIRTUAL SAN

  • 賴品如台北

協助全球釋放數據資料力量,企業儲存領域領導者HGST(昱科環球儲存科技公司,Western Digital集團(NASDAQ:WDC)旗下子公司)宣布,其生產的多款產品通過VMware軟體定義儲存產品VMware Virtual SAN的認證,包括12Gb/s SAS固態硬碟(SSD)、PCIe快閃記憶體加速器、獲獎無數且效能與容量兼具的Ultrastar硬碟(HDD)系列產品,其中包括業界唯一的氦氣密封式硬碟產品線。這些通過認證的裝置強化了與VMware Virtual SAN相容的儲存產品陣容。

VMware儲存與可用性資深總監Gaetan Castelein表示:「HGST提供通過VMware Virtual SAN認證的多樣化產品組合,讓企業與雲端資料中心用戶有更多元的選擇來優化及部署軟體定義儲存環境。對資料中心而言,儲存和管理數據資料是兩項最重要的任務。HGST深明企業於儲存上所面對的難題,我們很高興可以進一步擴展與HGST的合作,雙方將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強大及彈性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IT的需求。」

企業級SAS SSD與密封式氦氣HDD的領導者:建構高效能、高容量Virtual SAN工作環境

HGST是企業級SAS SSD和氦氣HDD的領導廠商,為迅速成長的儲存市場提供創新的產品。現在VMware VSAN客戶可運用這些尖端技術,打造更具效益的儲存環境,也能在部署Virtual SAN環境時,針對容量、效能、佔用空間和能源消耗上取得更佳的平衡。藉由通過認證的PCIe、12Gb/s SAS SSD和HDD、以及業界唯一氦氣密封式硬碟,用戶能享有高度客製化,並依照關鍵任務、高效應用等不同需求來架構和部署基礎設施。

HGST SSD產品行銷副總裁Ulrich Hansen表示:「身為率先提供符合VMware Virtual SAN環境下運作的認證儲存產品供應商之一,我們致力於擴充我們在VMware生態系統的產品組合。現在,我們將提供業界豐富的認證儲存產品,讓不同規模的客戶都能運用VMware Virtual SAN的先進科技和高效能產品來部署各種基礎設施和環境,並從數量、變動性、多樣性和生命周期都不斷增長的數據資料中,萃取即時的洞察。」

VMware相容性指南(VMware Compatibility Guide)羅列的產品包括:隸屬於業界唯一氦氣密封式硬碟Ultrastar系列產品的Ultrastar He6 SAS 512n;Ultrastar C10K1800 SAS 512n和Ultrastar C15K600 SAS 512n高性能HDD;HGST FlashMAX PCIe SSD全系列產品;HGST s1122 PCIe加速器;HGST S842和S846 SAS SSD;HGST 12Gb/s SAS Ultrastar SSD800MH.B和Ultrastar SSD1600MM SSD系列產品。

藉以上解決方案,VMware Virtual SAN客戶可彈性選擇將儲存環境橫向擴展(scale-out)或垂直發展(scale-up),並同時維持出色效能,確保關鍵任務應用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