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ys推出 Stealth資安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Unisys推出 Stealth資安解決方案

  • 楊采蓉台北

Unisys Stealth的COI群組。
Unisys Stealth的COI群組。

高科技產業通常是網路攻擊的首選目標,目的是竊取這些企業彌足珍貴的智慧財產(IP)。

單是一個原型的研發經費,可能就達到數百萬美元,高科技產業所展示的最大資產,包括商業機密的智慧財產、科技藍圖、硬體設計、軟體原始碼,以及開發下一代產品和技術的機密研究與生產製程。

對網路罪犯而言,IP仍是高價值的竊取目標。隨著資料外洩的規模擴增與手法推陳出新,高科技產業的管理階層迫切需要一個創新、關鍵任務導向的防護機制,以保護重要資料。然而,高科技產業在高效率掛帥的要求下,透過自動化技術控制勢所難免。但是,依賴這樣的技術可能會危及企業的資訊安全。這些控制系統常淪為複雜網路犯罪和惡意攻擊行動的首要目標。若能減少此安全漏洞,就能幫助企業維持生產力、安全性和商業利益。

Unisys Stealth解決方案是專為高科技公司的資訊安全所量身打造的網路匿蹤技術,基於軟體的資安防護創新,能在威脅形成前便將其消除。Stealth能協助高科技企業組織隔離資料中心,並且根據必要知道存取(need to know access)需求,重新分類智慧財產以及其他珍貴資料資產。

透過以下方式,Unisys Stealth解決方案將協助企業建立前所未有且主動積極的資安防護:

1.讓未獲授權的企業內部或外圍組織,無法偵測出企業中包括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重要伺服器系統,以及智慧型終端裝置等聯絡節點,以強化整體安全性。

2.降低對傳統IT架構的依賴以節省成本花費,藉著增加VLAN的使用效率,以減少所需的防火牆和網路交換器的使用。

3.簡化資安管理以改善系統的靈敏度和控制性,並提升企業因應新興的資安需求,做到容易擴張與適應快速的改變能力。

Unisys Stealth解決方案的設計目的,是用來隱藏所需要保護的COI群組的終端系統,以防止一般使用者或駭客攻擊。所有跨COI網路間所流通的網路資料都會以AES256位元加密技術予以加密。如果有駭客入侵資料串流內容,他們只會見到亂碼。若病毒或惡意軟體感染Stealth COI資料串流,會被視為資料串流的損毀,成為無用的資料封包,而遭系統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