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vRouter軟體網路技術協助掌握市場先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Brocade vRouter軟體網路技術協助掌握市場先機

  • 吳冠儀台北

網路基礎架構、雲端與委外服務供應商Fastrack Technology(Fastrack)在澳洲市場搶得先機,成為第一家部署Brocade Vyatta vRouter軟體網路技術的公司,將這項技術作為其資料中心營運的核心元件。Fastrack利用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SDN)效益,為其Microsoft Azure、雲端與網路方案提供新層級的敏捷性和可延展遞送能力。

Fastrack聚焦於澳洲證交所ASX100指數公司和跨國企業客戶,在一個高度挑戰且需求嚴苛的市場中競爭。成本效益、可靠與高效能服務提供能力,對於促進其商務延展和創新方案的提供而言具有關鍵的重要性。Brocade Vyatta vRouter平台的持續發展,協助確保Fastrack擁有一個明確的技術發展藍圖和投資保障。

Brocade Vyatta vRouter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NFV)功能可視成一個虛擬機器,在hypervisor和標準硬體之上執行。Vyatta vRouter提供先進路由、狀態檢測防火牆(stateful firewall)與VPN能力,具備專用硬體網路平台的可靠性與效能。Fastrack採用Brocade Vyatta 5400和5600 vRouter,可在獨立單一硬體或雲端環境上部署,提供線性式擴展能力,讓Fastrack能夠為其客戶提供極具敏捷性且成本效益的方案。

Brocade紐澳區域總監Gary Denman表示,Fastrack Technology是澳洲第一家採用Brocade Vyatta vRouter取代其核心路由器的服務供應商,此平台整合成為新方案的重要關鍵。從Vyatta vRouter為Fastrack及其雲端方案客戶提供的營運敏捷性和經濟效益來看,不難想像其他服務供應商也將跟進。

服務供應商可以利用Brocade Vyatta vRouter將以硬體為基礎的網路功能提供,轉換成高度虛擬化與複雜運算和儲存需求的動態軟體網路功能提供架構。尤其是最耗時的工作負荷例如最小封包和繁雜的防火牆規則,而多重處理器核心可以專注於每一介面以達到全線路速度資料吞吐效能。

Brocade Vyatta 5600 vRouter藉由利用Intel 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DPDK),讓每一處理器核心達到超過10 Gigabits per second路由效能,這比非DPDK-enabled封包轉傳(packet forwarding)平台更高出幾個數量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