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推出兩款全新視訊協作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Polycom推出兩款全新視訊協作解決方案

  • 賴品如台北

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Convene視訊協作解決方案,適用於任何小型工作場所,不論是小型會議室、個人工作空間或是開放式辦公環境。
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Convene視訊協作解決方案,適用於任何小型工作場所,不論是小型會議室、個人工作空間或是開放式辦公環境。

致力於為所有工作場所創造卓越協作體驗的全球開放式標準化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UC&C)大廠Polycom近日宣布,推出兩款全新的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系列視訊協作解決方案,旨在將小型工作場所轉變為高效協作中心。

隨著對開放工作場域的逐漸重視,小型會議室正逐步興起。根據Frost & Sullivan的預測,至2020年其數量將達到千萬間以上,也將創造專為這類即時會議環境設計之高品質語音、視訊及內容協作解決方案的需求。

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Convene視訊協作解決方案適用於任何小型工作場所,不論是小型會議室、個人工作空間或是開放式辦公環境。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Convene搭配業界領先的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系列解決方案和Polycom EagleEye聲控鏡頭,可提供豐富的1080p60視訊及內容協作、高解析度語音和簡易的操作介面。其輕薄的流線型設計,可依據使用需求配備單螢幕或雙螢幕顯示器以及桌面或壁掛式支架,有助於創建一個既能滿足使用需求,又能符合空間配置的高效工作環境。整體系統易於安裝,並且可與Microsoft Lync 2013無縫整合。

Polycom全球系統工程與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Ashan Willy指出:「現代工作空間不斷演變,注重開放和共用的工作場所已成趨勢。企業正在尋找與時俱進的語音、視訊與內容協作解決方案,以滿足員工今天、明天乃至未來的需求。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系列解決方案,讓IT部門和終端使用者以靈活彈性的方式,在任何類型的辦公環境中完成協作,包含小型會議室和個人工作空間。」

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Convene適用於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500和全新的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310視訊協作解決方案。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310的特色為安裝簡便和設計輕薄,為中小型會議室提供高品質協作體驗。

以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 300之功能設計與品質為基礎,Polycom RealPresenceGroup 310將商業溝通清晰度提升至一個新的層級,其發送和接收的內容的品質高達1080p60,且能透過連接HDMI、VGA,或Polycom People+Content IP應用實現便捷的內容共享。這些技術更新有助於與會者共享各種內容,包括動畫、影片、醫學圖表和CAD圖,同時確保輸出內容的完整性及各項細節與其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一致。

此外,Polycom SmartPairing技術還支援使用者以無線方式共享行動裝置或個人電腦內的檔案,並且能夠添加注釋。搭配具備強大光學變焦、能夠容納所有與會者之選配廣角鏡頭的Polycom 4K EagleEye IV,以及採用最新臉部辨識技術自動框取與會者的Polycom EagleEye Producer,協作過程變得更直覺且更具互動性。RealPresence Group 310視訊協作解決方案也延續了Polycom獨有的音訊優勢,包括對話式立體聲和Polycom NoiseBlock噪音抑制技術,為用戶提供出色的視訊體驗。

Frost & Sullivan整合通訊與協作專案經理Rob Arnold表示:「我們看到為小型會議室配備視覺化協作解決方案的方式非常多元,許多做法需要採購來自不同供應商的解碼器、鏡頭和顯示器等,但其可用性、管理與技術支援等潛在問題可能耗費更多的成本。Polycom的方案不僅具備能夠滿足用戶期待的強大功能,也同時提高IT部門的掌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