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3D列印 高階醫材開發碰撞新火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高階3D列印 高階醫材開發碰撞新火花

  • 吳昭佩台北

德芮達科技高階3D列印與高階醫材開發研討會將於7月3日盛大展開。
德芮達科技高階3D列印與高階醫材開發研討會將於7月3日盛大展開。

高階醫材具有高進入門檻、客戶認證嚴格、不易更換供應商等特點,因此訂單能見度長,技術進入障礙高,產品毛利率高,適用較高之本益比評價。

台灣發展高階醫材產業,若欲快速擁有國際競爭力,必須將BIO生物科技與台灣已具國際優勢的ICT(資通訊)結合。德芮達科技不只是立基3D列印加法製造技術及設備代理商,更單刀直入跨入高成本、高技術門檻、高本益比的醫療核心產業。

結合3D列印設備代理、卓越的3D人才、及剛通過ISO13485、ISO9001認證的一條龍生產線,醫材的開發還有無限可能,3D列印領域不只是技術門檻,還結合眾多要素,如3D逆向工程的應用、高階3D列印技術...等。德芮達本次和金屬工業中心合作,將此核心技術帶至大南部地區,不只適合傳統產業領域人士蒞臨參與,一窺3D列印領域的應用,更適合醫療界人士一同來探討3D列印高階醫材之開發。

德芮達科技攜手高雄工業金屬中心,於7月3日假高雄蓮潭會館R102舉辦高階3D列印與3D逆向工程於傳產工業與高階醫材開發研討會,分享3D列印醫療領域及工業領域之應用,聚焦於客製化醫材之開發及傳統領域應用之開發,德芮達科技邀請所有醫療、傳產領域之人士,一同進入3D列印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