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諾拓發表Neo smartpen N2智慧數位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安諾拓發表Neo smartpen N2智慧數位筆

  • 吳冠儀台北

安諾拓科技發表一款名為Neo smartpen N2的最新智慧數位筆,更榮獲2015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安諾拓科技CEO陳奉志指出,藉由這支智慧數位筆運用,讓各行業、機關的專業單位或任何年齡層的個人使用者,都能在任何時間、地點,以數位筆在紙張上書寫文字或圖形後,可即時將手寫資料、圖片傳輸到遠端的電腦或行動數位裝置。人人皆可成為尖端科技的實踐者,享受工作的效率或生活樂趣,進而達到「科技生活化,溝通無障礙」。

Neo smartpen N2特色是友善使用介面,保留人類熟悉的用筆書寫習慣,輕鬆地使用紙筆工具就可達到數位化溝通之目的。使用者最大的效益來自於自然、簡單和直觀的輸入工具,更不需要時時仰賴使用電腦。任何用數位筆所書寫的圖文,都可立即被轉換成數位資料。簡而言之,人們可維持原有熟悉的紙筆使用方式,卻享有一般紙和筆所無法達成的速度及效率。

憑藉過去多年研發經驗,安諾拓科技已具備多種應用軟體或系統,在市場推廣策略方面,將延續個人使用領域,在Neo smartpen N2上市之後,緊接著未來數月將持續推出教育相關產品,該類產品將包含:學校教室使用之教學系統,還有數位學習、未來教室電子書包、微課程、smartnote、雲端互動白板、補救教學應用等產品。

而在企業解決方案市場,安諾拓科技在各行業已具備相當多種應用,其中包含:醫療與居家看護、銀行保險、消防救災、工安點檢、食品安檢、生產履歷、物流追蹤、簽名比對等。這些應用在各行業的開發計畫也將在年底陸續推出。安諾拓科技也期望更多的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或軟體開發廠商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