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品牌概念店 閃耀登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品牌概念店 閃耀登台

  • 吳冠儀台北

​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品牌概念店閃耀登台。Audi
​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品牌概念店閃耀登台。Audi

繼米蘭、新加坡、東京等各大城市後,台灣奧迪與世界同步於2023年7月帶來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品牌概念店,以「永續、動能、科技與美學」四大品牌價值貫穿空間設計與顧客體驗,帶領觀者隨同感受「Progress you can feel」未來豪華移動的進化旅程。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 品牌概念店的宗旨在於創造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實際接觸,透過空間展示和互動體驗讓Audi 品牌精神與價值更加觸手可及、以人為本,打造最完整的品牌體驗。

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四大主題 引領探索未來移動新境界

Sustainability永續-Audi從產品純電發展、碳中和製程至環境保護,致力打造永續移動生態圈,本次永續展區驚喜亮點,即為全台首次面市的全新純電休旅- Audi Q8 Sportback e-tron。Audi Q8 Sportback e-tron採碳中和生產製程,更搭載全新品牌識別設計與進化電能科技,讓賓客可透過其了解四環純電新進程,同時藉由現場永續深入介紹影片,一探Audi 如何於每個環節實踐永續移動。

Performance動能-源自信念從quattro四輪驅動到e-quattro純電未來,逾40年的研發歷程,Audi動能科技引領品牌從賽事征戰至道路旅程,於每個時代寫下進化歷程。本次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當中除能欣賞品牌純電效能旗艦Audi RS e-tron GT ,動能展區所設置的互動平台由B&O音效與3D影像交織展演,讓觀者彷彿身歷其境,感受Audi效能代表作的魅力;現場更提供四環特色車款試駕體驗,歡迎車迷朋友於活動官方網站預約。

Digitalization科技-從產品科技到日常使用,打造無縫接軌的數位體驗是Audi 的重點核心之一。走進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參觀賓客可從科技展區的發展進程一窺移動未來,現場亦設有Virtual Reality虛擬互動體驗及專人導覽,進一步了解Audi數位科技的今日發展與明日藍圖。

Design美學-設計美學是汽車產業發展的縮影寫照,邁向純電時代,汽車設計也邁向新的紀元。首次來台展演的Audi urbansphere concept概念車,由內而外顛覆過往的設計思維,從移動體驗車艙、尖端數位燈光發展至永續材質選用,具體詮釋Audi 對未來豪華移動的設計樣貌及發展願景,敬邀所有參與貴賓蒞臨現場,探索移動美學進化之路。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提到,因應大環境變遷,消費者對於『移動』的定義也隨之改變,更驅動著汽車產業進化更迭。形塑永續的未來豪華移動是Audi 的信念與目標,2023年我們很興奮能將Audi的全球性活動-House of Progress 移駕至台灣,透過展出urbansphere concept與最新純電車款Q8 e-tron讓消費大眾具體認識Audi如何詮釋未來移動,同時結合互動體驗、主題活動等,實踐我們對於創造最佳顧客體驗的堅持。

面對快速變遷的汽車移動產業,科技潮流的驅動,Audi sphere概念車系列已提前預覽豪華移動願景,未來汽車不再單純是A到B點的交通工具,車艙將化為第三豪華生活空間,整合前瞻創新科技,讓移動的每一瞬間,隨心轉換成專屬的體驗空間。

由內而外的設計思維,在Level 4自動駕駛的設計架構下,汽車設計重心不再是駕駛行車,以乘客為中心的車艙體驗才是發展的核心,當踏入Audi urbansphere concept概念車時,從車身延伸的光影迎賓紅毯已準備提供賓至如歸的移動饗宴。

車艙內採用三排6座設計,搭配柔和米色、灰色及綠色調系永續材質,包含選用在地且可完整使用的角樹木材;座椅襯墊部分則是由ECONYL認證的可回收再生聚酰胺尼龍帆布製成;扶手延伸至車室後方的淺灰區塊採用竹纖維面料,整體形塑寬敞、舒適且自然的氛圍;車內乘員透過觸控方式調整座椅,座椅亦可因應車內不同社交使用需求靈活調整,旋轉至面對面交談模式;當想享受自我時間時,座椅角度(至多傾斜60度)與可調式頭枕設計,打造寬敞專屬的享受空間。

Audi urbansphere concept 宛如小型的智慧劇院車艙,不僅每個座位區配有獨立音響及專屬螢幕,乘客可透過MMI touchless response以語音、手勢及眼球追蹤等模式啟動多項個性化資訊娛樂功能,另雙排座椅中間更設有可升降收折的透明OLED 「cinema screen劇院銀幕」供後排乘客一同觀賞電影、音樂會或加入視訊對談;而受惠數位化科技,其更搭載創新智慧功能,車內設有壓力偵測模式,可借由臉部掃描及語音分析來評估乘客的感受,智慧提供個性化放鬆建議或啟動冥想應用程式等功能。

搭載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電動平台,Audi urbansphere concept搭載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電動平台,可儲存約120kWh電能,於前後軸各配置一具電動馬達,整體輸出可提供達295kW / 690Nm動力表現,車內同步搭載e-quattro智慧型四輪傳動科技及Audi adaptive air suspension主動式氣壓懸吊,提供駕駛高品質的駕馭感受。

當自動駕駛模式啟動時,車內方向盤、踏板及儀表板等將進行收折隱藏,自動轉換為體驗平台。電池效能部分,其搭載800V電能系統,最高可支援270kW的充電功率,只要充電10分鐘即可行駛超過300公里,根據WLTP測試,最高續航里程可達750公里,即使在能源密集的城市或長途旅行皆能輕鬆暢行。

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 品牌概念店參觀資訊:即日起至7月30日,平日下午12:00-16:30 ;假日早上10:00-16:30(詳細場次資訊請見官方網站),地點:克緹國際大樓戶外廣場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05 號 )。歡迎至活動官方網站預約參觀試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