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推出鮮豔色彩ePaper電子紙顯示器 零售市場新助力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安勤推出鮮豔色彩ePaper電子紙顯示器 零售市場新助力

  • 張丹鳳台北

安勤科技將於2023 Q4推出彩色電子紙顯示器,為更多有廣告看板需求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安勤
安勤科技將於2023 Q4推出彩色電子紙顯示器,為更多有廣告看板需求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安勤

安勤科技(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鈦金級會員(Titanium Partner)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
 
近年來,電子紙技術一直進步和演進,為我們帶來了更加令人興奮的閱讀體驗。電子紙不論在零售或是醫療場域都能完美融入,安勤現有的42吋黑白電子紙顯示器,在醫院內可做為電子白板或是病人資訊公布欄,能幫助護理人員同步各項診療資訊和檢測數據,並無縫更新至最新資訊,除了省去很多手工填寫的時間和減少用紙,還能讓病患隨時了解診療排程與數據狀況,即使停電仍能持續顯示。寬廣的可視角和高對比度讓閱讀不再吃力,無藍光的特性也不會造成負擔。
 
然而,技術的發展從未停止。安勤科技以黑白電子紙顯示器做延伸,研發更新穎的彩色電子紙顯示器,黑、白、紅、黃四種顏色能呈現比以往更具吸引力的飽和色彩效果,非常適合做為室內廣告看板或是海報展示。
 
黑白或是彩色的電子紙可以對應多種應用場域,依照顏色和刷新速率不同的需求,為客戶提供清晰又節省能源的電子紙解決方案,不僅提供了卓越的視覺效果,還具有低功耗和無藍光的優勢。安勤科技將透過遍及零售、廣告和醫療的客戶群持續耕耘市場。
 
安勤科技將於2023 Q4推出彩色電子紙顯示器,為更多有廣告看板需求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除了提高對比度和解析度,呈現出更加生動、逼真的圖像,更快的刷新率也意味著使用者可以享受到比以往流暢和舒適的閱讀體驗,更可以利用新的快閃提醒技術向民眾傳達警示訊息。這款彩色電子紙顯示器即使在強光照射下也能清晰可見,並且可以通過太陽能光板供電。這意味著電子紙看板的應用範圍可以從室內零售擴大到戶外交通情境,例如路線指示或公車看板,不只吸引目光,更可提供即時更新的內容。
 
電子紙技術未來仍將影響多個領域。在教育方面,學生們將能夠使用更豐富多彩的教材,享有電腦般即時更新的效率且遠離藍光傷害。出版產業可以將作品以更吸引人的方式展示給消費者。而在商業領域,廣告和數位顯示將變得更有彈性並節省能源。此外,電子紙低能耗、可重用和可回收的環境友善特點,在全球積極投入減碳行動的今日,將成為推動永續發展的絕佳夥伴。